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礼品城 > 正文
温州鸿鑫标牌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温州 本厂 企业 生产 服务 苍南县 经过 标牌)
  

  本厂座落于“中国印刷包装城”——浙江·苍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始建于80年代初,其前身是个体户生产,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于2007年更名为苍南县鸿鑫标牌厂。本厂集研发、生产、印刷、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各类感光铜质、铝质、不锈钢、钛金、砂金、镭射、堆金、雕刻、水晶等不同材质的奖牌;烂板、喷砂氧化、交通安全牌、车牌、门牌、路牌等各种不同材质的防腐金属标牌。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拥有先进的设备,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实现了从印刷到生产一条龙服务。

  经过十多年艰苦探索和追求,根本的一条在于企业始终把质量与服务作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本厂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争市场,以诚信求发展,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并可按客户要求设计生产。产品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本着薄利多销,用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厂洽谈、合作!本厂愿以更优的质量、更好的服务,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 黄先生

  公 司: 苍南县鸿鑫标牌厂

  电 话: 0577-59976558

  传 真: 0577-59976558

  地 址: 浙江省苍南县巴曹镇建新路19号

  邮政编码: 325810

  网 址: http://www.tlbp.cn

  电子信箱: lzn287@163.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中国温州市宝祺工艺礼品公司
·渔龙标牌工艺礼品厂
·温州市亚通文具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佳佳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亨利礼品有限公司
·温州金泰皮具礼品商行
·温州佳运礼品有限公司
·苍南县兴隆礼品商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