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轻工业城 > 正文
温州百事昌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服饰 百事 温州 品牌 西服 工序 公司 设备 先进)
  

  温州市百事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档西服的服装企业。创建于1994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百昌西服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现有员工500余人,各类进口设备400多台,年产西服20万套。主导产品"百昌"西服,以做工精湛、选料考究、款式时尚、高质量、高品位,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从而跻身于中国名牌西服行列,1999年成功地为昆明世博园工作人员定做制服;2000年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定为"政府采购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定为"真品保质信得过品牌。

  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的服装设备和现代企业管理体制,采用国际上先进的CAD电脑辅助设计系统,引进热蒸预缩面料设备及同步长缝、同步链缝等智能化设备,采用意大利先进的工艺流程进行大流水线生产,把西服的生产工艺分解成319道工序,每道工序都建立了质量卡,每位员工都持有质量手册,后道工序制约、检验前道工序,一环扣一环,道道检验,层层把关,精工细作。

  敢为人先,开创新,百事昌人以全新的思维,在全国率先对加盟商提出承诺营销的新概念,将品牌专卖与划时代的承诺营销理念融为一体,与众多加盟商一道将百昌品牌演绎至臻、共创双赢。

  全方位实行科学管理,加强企业形象建设,全面导入CIS形象工程,扩大品牌的知名度。"百昌"品牌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服饰行业独树一帜。公司的理念是:创新时尚无止境,以人为本倡良善是百事昌公司的经营信条;提倡表里如一真善美的精神;以挚爱美化人生,把精品奉献社会。

  联系人:陈和春 先生

  电话:86-0577-88227988

  传真:86-0577-88285500

  电邮:CHC@baichang.com

  手机:13605777110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苍南县耀华无纺布制袋厂
·温州子牛研磨有限公司
·温州东正阀门有限公司
·则鸿卫浴洁具有公司
·温州承浦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鹿城日康烟具厂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弗萨布尼服饰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