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超大规模“世界超市”今日起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今日 超市 世界 大规模 温州 商品 全球 贸易 进口 消费品)
  

第二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暨全球商品贸易港开业仪式

(记者 李敏婷):

 9月26日,2019第二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暨全球商品贸易港开业仪式在位于瓯海区牛山广场的全球商品贸易港隆重举行,温州超大规模“世界超市”正式起航。

本届进口消费品博览会以“潮起温州、博览天下”为主题,集经贸交流、主题论坛、企业展示为一体。为期4天的展会,主会场 分会场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有来自46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18家企业报名参展,境外企业比例超过75%,来自全球各地的1000多种进口商品悉数亮相温州。

 

在当日的开幕式上,中共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宣布博览会开幕,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业!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启动全球商品贸易港建设,既是温州乃至浙江全省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也是温州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主动开放市场的具体行动,更是温州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的重大标志性项目。   

作为本届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的分会场,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也在同一天正式开业。该贸易港位于瓯海新城核心区,总占地面积66.6亩,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商场内部以欧洲、美洲、亚洲为主题,项目涉及40多个国家,100多个品牌代理权和3万多种商品,是目前国内功能最齐全的进口商品集散“综合体”。 

走进全球商品贸易港,随处可见欧式的装修风格,英国风情的电话亭、意大利复古风情的水池雕像、仿照机场出发、到达的门庭,充满异域风情。一期开放的30多家商铺,部分已经对外营业,简约精致的装修,精心布置的货架,琳琅满目的货品,展示着“世界超市”丰厚的储备。位于一楼欧洲馆的环球先森,300多平米的场馆,经营500多种全球直采洗护用品,更是提出家庭精准洗护的理念。环球先森负责人戴忠文介绍说,“我们在意大利、香港、上海都有公司,直接与工厂对接,省去了中间商赚差价。能够在源头上体现价格优势。” 

温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曾经创造了奇迹,书写了辉煌。如今,温州正加速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倾力打造特色鲜明、品种齐全、模式多样的进口消费品集散地,激活世界温商资源,汇聚万国风情,让全球商品贸易港逐步成为辐射全国的进口消费品“世界超市”。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