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2019温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绩查询 考试 建造 二级 温州 成绩 考生 &ldquo &rdquo)
  

浙江人事考试网已经放出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的链接,2019年浙江·温州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8月30日开通了,浙江·温州考生可以查询二建成绩了,浙江·温州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官网是:浙江政务服务网。

 

 

 

有两种方式可以进入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一种是考生直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一种是考生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通过“成绩查询”链接进入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两种方式的具体流程如下:

直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的方式查询成绩,具体查分流程是: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点击“个人办事”栏目,如下红色框圈出来的地方:

经过上述操作后进入“热点导航”页面,选择“工作”栏目下的“社保查询 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并点击:

经过上述操作后,即可进入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页面,选择“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并点击,如下:

如果考生想从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二建成绩,那么查分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如下:

第二步,进入一个关于成绩查询及复查说明的页面,阅读完后,点击页面最下端的“已阅读相关规定”,然后,就会进入一个考试类别选择的页面,考生选择“二级建造师”,如下:

通过上述两部操作后,考生即可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考试成绩查询的登录页面,考生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办法

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开始后,考生可上网查询并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报考全科的须在连续 2 个年度内、报考相应专业的须在 1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考生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参加继续教育和申请注册(继续教育和注册事项按省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和要求执行)。

合格标准:

2019年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目前没有公布,考生可参考2018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合格分数线,点击查看详情>>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