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免费“抢人”!全国40万大学生“齐聚”温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大学生 全国 免费 大学 校企 对接 人才 企业 合作)
  

近日,一封来自华为总裁办的电子邮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华为决定对八位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最高达201万年薪!

当今社会,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争夺战”也越演越烈。而温州早就做了准备,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将把全国各地的100所高校(40万毕业生)请到温州,与千家企业零距离洽谈合作。

正式报名表请登录温商网(www.wzsee.com)千企百校页下载。填写完成后按表上提示传至指定邮箱。

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主题为“校企联姻·合作共赢”的2019中国·温州“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简称第三届温州校企对接会)将于8月21日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1+2"办会方便企业就近选才
据了解,本届对接会在搭建全市综合性对接平台的基础上,针对瑞安与乐清市大量需求机械、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理工类人才的特性,为方便两市企业就近选才,首次采用"1+2"(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的办会形式,特别增设瑞安以汽摩配专业为主,乐清以工业电器为主的专业化对接平台,并开展相关系列活动,以实现政、校、企多方更加精准、更加高效地交流对接。

 

\
2018年校企对接会现场

为打通“两大通道”选校

目前,确定来温州参加第三届校企对接会的院校100所,毕业生总数近40万人,其中近半为高职、中职毕业生,研学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工科博士、硕士有5万多人,分别来自湖南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河海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燕山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上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温州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湖北大学、东华大学、北华大学、长安大学、重庆大学、成都大学、长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高校。

我们的目的是,一、打通高校智力资源、人才资源、创新资源与地方发展紧密互动、高效协同的合作通道;二、打通高校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科技金融等创新通道。


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随着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发布,温州被列入27个中心区城市范围。当前,温州正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国家战略、承担全国试点,迫切需要一大批优秀人才和优秀项目。为此,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举办大型高规格校企合作对接会,是温州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一项创新举措,两届共邀请216家全国各地院校来到温州和我市2626家企业面对面相识交流,现场合作签约1322项。会后校企双方通过深度沟通与互访,结出累累硕果。

\
2018年校企对接会现场

2017年一2018年10月,共有56家企业与343所院校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安置毕业生实习或就业6705人,其中与10所以上的院校签订合作关系的有11家企业;2018年10月至2019年6月底共有86家企业与581所院校与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安置毕业生实习或就业7774人,也为温州开展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了一条新的渠道,缓解了一些企业的阶段性用工,也为多数企业引进了基础人才、技能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科研人才……

硕果累累,欢迎今年继续来“抢人”~



 

来源:温商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