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大角鹿再次问鼎温州“瓷砖之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瓷砖 温州 再次 品牌 &rdquo &ldquo 耐磨 市场 消费者)
  

  经济市场,瞬息万变。久经商战的各大品牌深知:只有真正的赢得消费者,才能掌握这场没有销烟战场的主动权。

蝉联瓷砖之王,大角鹿用实力赢得温州市场

在2019温州家装博览会和温州绿色家博会上,大角鹿凭借成交率、成交人数、成交金额,碾压同品类参展品牌,两次勇夺展会销售冠军,连续两次蝉联温州市场的“瓷砖之王”,用品牌实力赢得温州消费者,成功占领温州瓷砖市场。

作为升级迭代的产品和品牌,大角鹿能够取得超高人气和销售冠军不但引起业内热议更吸引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我所知,大角鹿的商业模式有机构已着手研究。

(图:2019年温州家博会)

据悉,2019温州首届绿色家装产业博览会以“绿色-科技-未来家”为主题,从几百家报名企业中精心筛选了二十多个品类,78个品牌参展,涵盖装饰公司、家电、瓷砖、地板、卫浴、橱柜、软装、移门、床垫、整体定制等。本届绿色家博会不仅是一场装修特惠风暴,更是一场家装行业的狂欢盛宴,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对于温州市场有着深厚情感的大角鹿自然不会错过。

温州“瓷砖之王”到浙江“瓷砖之王”,大角鹿问鼎行业翘楚

(图:2019年温州家博会大角鹿现场人气)

在精中优选的温州绿色家博会上,大角鹿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必竟要比品牌资历前有东鹏、马可波罗、诺贝尔等一众瓷砖传统老品牌,要比品牌创新后有金意陶、亚细亚等。大角鹿能够两次蝉联温州市场的“瓷砖之王”,足以见证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图:温州绿色家博会现场签单图)

如此成绩足以令同行们羡慕不已,而让人震惊的是大角鹿不仅抢占了温州市场,更早已将发展蓝图构建在浙江市场。大角鹿分布在浙江的各大门店频传喜报,销售额始终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短短时间内,大角鹿从温州“瓷砖之王”再到浙江“瓷砖之王”,再一次用无人可及的销售实力,问鼎行业领先地位。每一次的自我超越,都让大角鹿的销售额几何增长,力压国内新老瓷砖品牌,彰显无可匹敌的领导地位。

大角鹿成功背后,“超耐磨钻石釉”技术功不可没

当然,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巨大的成就背后必然有艰辛的付出和前瞻的布局。当下,消费者在选择瓷砖时,除了花色和样式之外,更加注重实用性能,因而耐磨度已成为消费者购买瓷砖的首要选择依据。大角鹿不断刷新行业记录,跃然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新生势力,究其成功的背后,正是因为拥有“超耐磨钻石釉”国家专利技术。

大角鹿早已洞悉消费者的痛点,针对瓷砖耐磨度进行重点研发。大角鹿拥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的“大理石瓷砖研究所”和联合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公司成立的“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两大研发中心,率先与全球顶级的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达成战略合作,让耐磨度达4级以上,比普通瓷砖耐磨度高出3倍,有效提升大理石瓷砖的耐磨性和美观度。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持久如新”的装修需求。

(图:大角鹿董事长南顺芝先生获得中国品牌年度人物)

大角鹿董事长南顺芝,更是因为“超耐磨钻石釉”发明专利荣获“2019年度中国品牌10大人物”殊荣。

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生势力,只要洞悉消费者的痛点,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品牌发展,都能赢得市场的尊重。大角鹿的完美逆袭,正是验证了唯有创新发展,才能在与时代的共振中,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这一伟大真理。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