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启动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网络 启动 温州 &rdquo &ldquo &mdash 传播 活动 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网络接力传播大赛、“我家的爱国课”互动微传播活动、“侨声赞祖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于6月14日下午在平阳县凤卧镇正式启动。

来自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清朗网络宣讲团、温州市网络传播官、红十三爱心社等多个网络社会组织和全市网信系统、网络媒体等各界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互联网发出温州最强音。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宣布启动

 

今年,温州市重大主题活动和网络文化活动将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策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讲述温州好故事,传播温州好声音,其中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网络创意接力传播大赛、“我家的爱国课——壮丽70年的温州故事”互动微传播活动、“梦想在身边——侨声赞祖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春天的故事,匠心在身边——经济发展看民营企业”网络媒体采访活动等20项重点活动。

作为著名侨乡,温州有68.9万人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创业发展,立足温州实际,温州市策划开展“梦想在身边——侨声赞祖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该项活动前期已在侨乡文成启动,来自意大利、法国、马来西亚、德国、西班牙、美国等地的5万多名华人华侨纷纷拿出手机“点亮中国心”,以此庆祝祖国70华诞,后续还将通过H5、微视频、新闻图组等新媒体传播方式,策划推出新媒体产品,发动广大华人华侨在境外社交媒体进行转发、点赞,放大网上正能量。

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之一,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温州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去年更是在全国率先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根据安排,8月—11月期间,温州将举行“春天的故事,匠心在身边——经济发展看民营企业”网络媒体采访活动,组织媒体记者深入企业一线进行采风,围绕去年底温州推出的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大举措”,包括推进企业“精准减负”、实施民营企业家护航工程等内容,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看成效促进展,推动温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温州市网络文化节自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通过在全市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网络文化活动,共建共享和谐健康的美好文化家园,进一步推动建设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充分发挥了网络文化活动在网络社会治理中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 (记者 潘涌燚 摄影 朱发满 屠燕凯)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卢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