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招商局集团与温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合作 框架 协议 战略 签署 集团 温州 发展 招商局 物流)
  

 1月18日下午,招商局集团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在温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的见证下,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部长宋德星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建明签署《温州市人民政府与招商局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邓仁杰、姚高员在仪式上分别致辞。签约仪式由陈建明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发展战略和优势,在高速公路、综合交通、智慧物流、城市建设、园区开发、金融创新等多领域开展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邓仁杰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2018年的经营情况及与温州市的合作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谢温州市有关方面对集团的大力支持,称赞温州具有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发展潜力好、消费能力强、民间资金实力雄厚,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参与温州建设发展,在交通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不断提升合作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姚高员高度评价招商局集团的悠久历史和经营业绩,强调这次战略合作是助推温州加速转型、迈上新台阶的一个实实在在的举措。温州市政府备加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好、保障好、服务好各项合作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丰硕成果,共同为央企与地方合作树立共赢标杆。

  出席签约活动的还有温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招商局集团办公厅、战略发展部、交通物流事业部、招商蛇口、招商公路、外运股份、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等相关负责人。

  在温州期间,邓仁杰一行还到浙江外运温州分公司仓储基地调研,了解业务经营情况,并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创新转型,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物流服务。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