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多了个“在云端”的产业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影视 文化 产业 云端 企业 发展 产业园 园区 &mdash)
  

  温州首个云端影视文化产业园区上线啦!在1月19日晚举办的2019温州影视投资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温州影视投资联合会、尚坤投资集团、温州世贸房地产开发三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强强联手打造温州高端影视产业综合体——云端影视文化产业园区。另外,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影投联提供综合授信额度5亿元。

  什么是云端影视文化产业园区?温州影投联会长黄晨为记者解答“云端”的双重含义——它是浙江首个位于高空的影视产业园区,选址温州世贸中心大厦高层,建筑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它将以有限实体空间撬动无限的发展空间,凝聚温州乃至浙南闽北地区的影视文化力量,打造浙南闽北影视文化集聚区与影视文化新标杆。

  为何要打造云端影视产业园?黄晨介绍,当前,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与政府政策的加持,影视文化产业呈向阳趋势发展,然而温州影视文化产业也面临显而易见的发展困境,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温州影视文化产业经营状态较为分散,影视大公司品牌较少,没有形成著名的文化企业和战略品牌,导致了温州影视文化产业单位竞争力不强。建立云端影视产业园,将实现温州影视文化产业高端化、影视企业集聚化,缓解温州行业劣势,提高温州影视产业竞争力,同时有效解决民间投资盲目化、专业人才的缺乏等问题,促进温州影视产业快速发展。

  云端产业园如何运作?据了解,云端影视产业园由尚坤集团负责运营,将成立专业的管理服务公司,为入驻企业提供壮大品牌形象、对接演艺资源、吸引专业人才、品牌附加值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同时大力开展影视文化相关业务研发,引进影视行业高水平的专业人才,整合研发力量,共同为进驻的影视企业有偿提供影视编剧、制作、剧本、演艺人员等方面服务,进一步把云端影视文化产业园区,打造成国家级的影视文化研发中心。此外,入驻企业还将共享平台资源、共享人脉价值、共享渠道价值、共享影视产业信息。

  据悉,目前,云端产业园已与20余家影视相关企业达成入驻意向,行业类别包括影视制作公司、影视经纪公司、影视剧本内容孵化公司,网络作家平台,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儿童艺术培训,艺术品交易等,影视产业及其相关文化、艺术产业的加入,形成牢固、可持续发展的“影视-文化”结构综合体。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