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GDP在浙江排名第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第三 排名 温州 超过 非常 GDP 城市 而且 总量 厦门 比较)
  

   浙江省是我国经济非常活跃的省份,城市的发展更是可观,不仅仅经济增长趋势非常好,而且城市的绿化,风景,旅游吸引力也是比较高的,作为浙江省重要的一员,温州的发展情况更是不例外,从GDP总量上来看,更是位居省内前茅。

 

温州
温州

我们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温州市。温州市整体规模。非常之大,总面积。超过了1.1万平方公里,人口数量也是非常之多,可以看出温州的宜居程度是非常不错的,在2017年,常住人口就已经超过了920万人。而且温州不仅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皮革厂”,在改革开放初期,以“南有吴川,北有温州”享誉全国,而且文化独特,历史悠久,综合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温州入选2018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

厦门

从GDP数据来看,去年前三季度,温州的GDP超过了4100亿元,总量在浙江省内排名第三,实力非常强,而且增速比较可观,超过了8%,这样的温州市在福建省也是毫不逊色,GDP总量仅仅低于泉州与福州,超过了厦门市,厦门去年前三季度的GDP达到了3297.75亿元,总量在温州之下,但是增速比较高,超过了11%你看好这些城市的发展吗?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