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圆满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圆满 落幕 博览会 创新 创业 温州 活动 会场 配套 项目)
  

  昨天,历时三天的2018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闭幕。这几天,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主、分会场及配套活动参观人次达7.51万,成交额达3.52亿元,达成签约和合作意向472个。

  本次创博会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整个展会主要呈现出五大亮点:

  一、覆盖群体广。今年创博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更浓,创博会群体涉及企业单位创客、大学生创客、中小学生创客,妇女、残疾人创业创新者,农民创业创新者,各类工匠等。特别是,残疾人创业创新这块,此次开设了专区,集中展现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创业创新的成果;中小学生创客也是首次引入的,他们向大家展示了各种创意。

  二、创新展品多。今年的创博会比前三届内容更丰富。主题展区展出了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无人机、3D打印、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最新最前沿的科学技术,让人大饱眼福。

  三、项目对接热。本届创博会有近百个对接项目在主会场现场亮相,包含产品订购、招商加盟、非遗文化、股权投资等。

  四、活动层次高。此次创博会配套活动多,参会人员层次高。2018中国·温州民营企业国际人才项目交流大会共吸引300多位海内外人才参会,其中,80%以上拥有博士学历或高级职称,包括6位国内外院士。2018中国技工院校创新·高技能人才交流现场会也是大师云集,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中航工业集团首席技能专家鲁宏勋、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所长王晨等悉数到场。

  五、金融服务好。这三天,小微金融展区人气也很旺,金融配套服务得到充分的展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