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公安局召开警企座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座谈会 召开 公安局 温州 公安 机关 服务 分局 代表 建议)
  

 11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警企座谈会,听取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公安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

  当天的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近两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防犯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市公安局有关情况介绍后,受邀参加座谈的我市12名民营企业家和侨领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在充分肯定公安机关近两年来取得显著成效、优化营商环境特色做法的同时,重点围绕如何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向公安机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杰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详细纪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座谈代表作了深入交流。罗杰说,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联系民营企业常态机制,有针对性地改进完善保障服务措施,及时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细化政策措施,逐项对标对表,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制定具体举措,建立并落实工作责任制,推动取得实质性成效,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围绕受邀座谈企业家和侨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市公安局鹿城分局、龙湾分局、瓯海分局、经开区分局、瓯江口直属分局局长,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主要责任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卢初本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