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37°青年创客公寓打造全省最大创业社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最大 创业 社区 全省 打造 青年 公寓 温州 小镇 文昌创)
  

  日前,龙湾区属国有企业臻龙集团与民营住房租赁培育企业和堂悦舍签署了温州文昌创客小镇37°青年创业公寓合作运营协议。该项合作致力于将住房租赁试点工作与“双创”工作相结合,打造全省最大创业社区。下一步,该青年创客公寓将面向文昌创客小镇范围内的入驻企业公开招租。

 

  目前,温州文昌创客小镇已集聚六大创新创业平台,包括中国留学生创意园、电商大厦、省级孵化器源大创业园、红连文创园、红连侨商之家创意园、薪火工坊众创空间,拥有科技孵化器面积近30万平方米,又有文化龙头企业——爱好笔业等知名品牌。于是,如何解决好各创新创业平台的大量人才住宿问题成了关键。

  此次合作打造的温州文昌创客小镇37°青年创客公寓将为高端人才提供住宿及创业一条龙全配套,实现居住与社交、创业有机结合,将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该青年创客公寓位于小镇核心位置,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由原安心公寓改建而成,配套13幢公寓、公共沙龙两处,拥有831户房间,沿街店铺29户,专门用于租赁。除了满足创客们高品质的居住空间需求外,更主要的是实现专业交流、技术提升、产业吸引、带动产业等功能,通过个性化的共享配套、创业一站式服务以及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为青年创客提供低成本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温州文昌创客小镇37°青年创客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青年创客公寓将通过社区一站式运营管理服务,为租客提供优质的创业服务和完整的创业配套设施,同时搭建创新平台、创业舞台。

  来源:温州日报

  余平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