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智汇温州 全球精英来温赴“创新创业之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新 创业 精英 全球 温州 人才 项目 大会 &rdquo &ldquo)
  

   2018中国·温州民营企业国际人才项目交流大会(简称“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多位高层次人才应邀来温,将与我市100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洽谈。其间,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也将掀起最高潮,迎来60强项目的总决赛。

  这是一年一度的“金秋之约”——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承办的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总计1142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温参会,洽谈项目1300余个;达成合作意向702起,正式签约项目235个……这些“金秋的硕果”证明,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已经成为我市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温创新创业的重要窗口,和促进温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平台。

  今年,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规模大、规格高,涵盖人才项目路演洽谈会、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签约仪式等主要活动,并设置了“意大利设计人才专区”和“台湾人才专区”以及生命健康、激光与光电专题论坛等分会场活动。

  其中,将在11月2日上午举行的主会场活动,邀请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机构负责人。这些“最强大脑”带来的项目高度契合温州产业发展需求,90﹪集中在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信息电子、时尚设计、汽摩配等温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领域。大会还特别邀请了30多名意大利时尚设计人才、10多位中东欧人才项目,10余名德国汽配行业专家,其中包括6位国内外院士。此外,还邀请了30余家外国专家组织、人才协会、人才中介机构来温合作交流,促成更多海外人才项目在温落地转化。

  这次大会的另一场“重头戏”是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自今年8月以来,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分别在美国、德国、日本三个国家和北京、深圳两个城市举行了5场分站赛,在320个高层次人才项目中竞争出60个项目参加总决赛并现场设展。

  据市委人才办介绍,经过前期数月来的高强度对接,目前已有50多位高层次创新人才、70多个领军人才创业项目、2个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平台明确了将在活动现场签订正式协议。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