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海栖壹号荣获2017年度“温州最美民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最美 温州 荣获 &ldquo &rdquo 活动 结合 平)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温州最美民宿”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由温州市旅游局与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联动发起的温州最美民宿大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全市20家民宿被评为2017年度“温州最美民宿”称号。平阳县海西镇海栖壹号民宿成功入选,成为平阳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民宿。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温州市乡村旅游业发展,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发现和展示一批受游客和大众喜爱的民宿,引导民俗产业健康发展、品质提升。本届最美民宿大奖主要从民宿体验、民宿设计、民宿运营三个角度进行综合评定。入选民宿需在尊重自然环境、地域人文的基础上,注重文化品质和旅居体验,注重设计的新旧关系及设计创新,注重可持续的运营模式,符合传递简单而美好生活方式的基本理念。经过推荐、寻找走访、网络PK、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海栖壹号等20家民俗被评为2017年度“温州最美民宿”称号。

 

海栖坐落于平阳县东南部一处依山傍海的国家级旅游胜地--西湾风景区。民宿整体分两期进行打造,全部建成后有游泳池、咖啡吧、书吧、海鲜餐厅和五十间客房等。一期工程海栖壹号历时一年零八个月,由4间渔民房子改建而成,木制外窗的强烈色彩和石头房子结合碰撞,院子边的树林里,两个“鸟笼”树屋隐藏其间,让人的视线立刻被它吸引。整个客房内部保留渔家风味,结合了地中海元素。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本地区旧城改造中积累的旧砖瓦、旧木板、旧石条砌成了4间主楼的主墙体,结合山海依托的地理位置,秉承着“节约资源、循环再造”的理念。房间之外的公共活动区,内设客厅和餐厅、书房,以青石和原木结合,每个陈列的装饰物品均由民宿主人从各地精心淘来。屋外的露天活动区域,可品茶看书,可浪漫晚餐,也可户外派对。饿了还可订制美味丰盛的海鲜大餐,让味蕾体验一次原汁原味的平阳风味。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