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国寿联合市计生协 助计生困难家庭圆微心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家庭 困难 温州 联合 心愿 &ldquo 计生 &rdqu)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林迎颖 林钥 “我的愿望是有一辆自行车”“我想要一个新的书包”“我要一床过冬的棉被”……这些普通家庭轻而易举就能买到的东西,却是部分计生困难家庭的“奢侈品”。春节前,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联合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在苍南县桥墩镇举行了2018年“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现场圆梦活动。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主办,旨在通过发动各级计生协会广大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以圆梦微心愿的形式,采取多种帮扶措施,切实帮助困难计生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满足他们在物质、生活、健康和学习等方面的微小心愿。据悉,圆梦微心愿活动已经持续了3年时间,全市累积累积兑现1797个微心愿,投入资金53.91万元。
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自今年1月份以来,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联合温州市计生协,在全市12个县(市、区)广泛开展“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各县团险部工作人员协同计生协会走村入户,面向困难计生家庭、困难基层计生工作者广泛征集“微心愿”。目前,已征集微心愿300多个,下步将帮助他们一一圆梦。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