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创新营销 共赢发展 温州智造 转型升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转型 升级 温州 发展 营销 创新 床垫 &ldquo &r)
  

“一带一路”中国区(县市)经济论坛暨温州民企高峰会在温召开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促进区(县)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2018年1月15日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区(县市)经济论坛暨“创新营销、共赢发展,温州智造、转型升级”温州民企高峰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提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这为温州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一缕春风,指明了前进方向。温州市委市政府顺应时势,果断决策:温商回归,振兴实体。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提高高端制造业竞争力。力争把温州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市、中国东岸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并且重新成为中国民营经济新发展的一面旗帜。

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温州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的举办,为温州本土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助力,也将为全国县(区)经济和“一带一路”的深度融合提供新思路、找到新契机、把握新方向。

本次论坛峰会由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浙江捷汇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市场调查中心协办与支持。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倩来温现场主持了本次论坛峰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振滔致欢迎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执行局局长、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德胜致辞,国家商务部经济研究专家唐淳风做“一带一路”专题讲座,国家发改委宋承敏司长就“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做专题分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发改委生态环保专家主任委员尹伟伦作《一带一路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演讲,阿拉伯国家商务总代表大海就《一带一路架起中阿贸易新桥梁》主题演讲。

论坛峰会同时举行了温州民企代表(浙江捷汇实业有限公司)与“一带一路”阿拉伯国家各代表、美中贸易促进会签订投资贸易协议及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为本次峰会承办企业授牌。

论坛峰会的下午场特别主办了温州民企代表企业(浙江捷汇实业有限公司)新研发的科技智能型床垫新品上市媒体发布会。当天下午,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一款夫妻同床,可各自调整各自睡觉区域的软硬度及各自区域温度的智能型床垫,该床垫的问世,引发了一场床垫的革命。

捷汇“温梦祥”床垫的结构是由支持层、基础层、舒适层三层组成,它能保持人体在睡眠时脊椎生理平衡,它有7个支撑点,包括头部、颈部、肩部、肘部、腰部、臀部、腿部等;该款床垫可以随意调整软硬度,让睡觉的人平躺舒服、侧躺舒服,怎样睡都不会压迫到血管与神经;同时改款床垫设计原理还具备调理肩周炎、腰间盘突出、颈椎病、三高等症状;该床垫还有调节温度的功能,夫妻同睡一张床,除了各自调整床的软硬度之外,还可以各自调整各自睡觉区域位置的温度,一张床出现两个不同的温度区,两个不同的软硬度区;该床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能释放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清除螨虫等;更有意思的是该床垫还可以用专用密码箱装起来带出去旅行;智能的床垫肯定可以遥控,该床垫还可通过自己的手机远程调控,如果冬天下班迟,温度先调好,回来就有暖暖的床垫让自己享受;普通床垫是不能清洗的,该床垫可随意清洗;该床垫因舒适度高,让人一觉睡到大天亮,改善睡眠非常棒,睡在这样的床垫上可以说真的延年益寿。

同时出席本次论坛峰会的领导与嘉宾还有:发展研究中心内参社何玉兴,原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谢浩,上海交大企业转型升级项目主任、博士、教授杨小平,世界华人组织联盟常务主席聚博圣,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乌巴特尔,全球经济发展促进会医学研究委员会詹自清副理事长,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金融资本委员会总监黄开星,畅销书《超越阿里巴巴》作者魏清文,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方利臣,前伊拉克驻美国大使夫人、北京蓝宝汇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英,北京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九丰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丰丽丽,合茂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克、总裁王峰、副总裁朱圣圣等,还有浙江民营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18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峰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