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创博会开幕 首设女性创业创新展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新 创业 女性 开幕 温州 展区 &ldquo &rdqu)
  

  昨日,好玩、好看的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宣布开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主持开幕式。本次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为期3天。

  精致独特的装修风格,引人注目的凤凰图案,几十位女企业家的形象照片,林秀阁养肝茶茶艺展示,墟里、悦慢小镇、月光岛等十间特色民宿……此次创博会首设的女性创业展区——温州市妇联巾帼双创馆让人眼前一亮。特别两台形似太空舱的免费VR,更是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体验。

  精美的石头会唱歌,楠溪江运来的形态各异的奇石与石头画非常吸睛。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展位古色古香,向市民们展示着瓯窑文化。有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动手来做一个属于自己的瓯窑。在商学院的展位上,放着一个被拆掉外壳的无人机。据介绍,这台无人机为青鸟航拍工作室自行编程、设计和组装的,属于真正的“私人定制”。

  漫步在瑞安馆的“小马的天空”,让人感受到浪漫童话色彩。这里不仅有照相馆为你定格美丽的笑容瞬间,还能吃到瑞安特色小吃糯米贴、素面,喝到精心酿制的杨梅酒。永嘉馆展示“永嘉百味”,在这里,你可以品尝美味的烤全羊、好吃的麦饼,还有道地水果可以品尝。

  本届博览会以“创业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展览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其中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览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地方创业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展区、院校创意展区、名师名家展区、招商加盟展区、小微金融展区和人力资源服务展区等7大主题展区。分会场设在温州市人才市场和温州人民大会堂,主要内容包括2017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和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据了解,本届是我市第三次举办创博会,在上两届的基础上,今年进行全面升级,相较于往届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今年在科技创新展区,首设温州妇女创业创新成果展,展现我市女同胞的创业丰采;在院校创意展区,增设浙闽(温州·宁德)边界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等;在名师名家展区,除温籍大师到现场外,还吸引到龙泉、嘉兴、金华、舟山、三门等省内8所技工学校参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潘虹


 

来源: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