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温企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20强产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产生 经理人 十佳 温州 选手 HR 评分 第三届 初评 &)
  
  记者获悉,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三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于今日完成初评工作。明日开始网络投票,决赛时间为5月10日。

为了使评审更加客观公证,今年初评阶段在由各县(市、区)人才人力社保局综合评分之外,还特别增设了专家评分环节,邀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高校相关专业教授、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对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成功管理案例进行评分。根据活动拟定评选规则,评委会对报名参赛的43名HR选手进行两轮评分,产生出20强选手名单,其中,案例评分成绩前二名者将获得今年首设的“第三届温州市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奖”。

初评之后,20强选手将进入更为激烈的网投赛和最终的决赛。网投时间是4月26日0时至5月2日24时,将产生2名网络人气奖。在此期间,行业同仁和广大热心网友可通过温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wzrcsc168)、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等页面为支持的候选人投票。

决赛时间是5月10日,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演讲、问题抽答之后,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市国资委领导、企业家代表、高校教授、知名企业的自身HR总监等各方评委进行综合打分。选手的总分构成为初评占50%,终评占50%。最后按照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选出10名“第三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10名“第三届温州市优秀HR经理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云豪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许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