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农民城 > 正文
浙江三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食品 水产 羊栖菜 公司 营养 研究 其中 开发)
  

  浙江三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地处浙南温州市洞头县,专业从事水产食品生产与加工。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公司拥有厂区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2600平方米,配有齐全的生产成套设备和先进的化验室设备,管理规范,自有无公害养殖基地一万亩。

  长期以来,公司与无锡轻工大学共同合作研制,开发出了即食羊栖菜、海藻酱、海藻特茶、羊栖菜速溶茶等羊栖菜系列新产品,其中海藻特茶于九八年度被批准为国家食品与生产制造工艺专利(专利号99123853.2),并成立了由无锡轻工业大学科研人员组成的海藻食品营养研究小组,专门从事海藻新产品的开发与研究。

  近年来,羊栖菜的营养价值正被人们逐步的认识,对该产品需求量迅速增长。公司每年仅向日本出口干制品羊栖菜就达600多吨。

  羊栖菜是海洋藻类中的珍品,公司本着“为21世纪人类健康而努力奋斗”的企业宗旨,在医疗保健、食品营养等领域进行深度与广度的开发研究,实现了羊栖菜产品的多元化与实用化,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公司所在地: 浙江省 温州市

  所属行业: 农业、粮油食品  -> 水产品

  企业性质: 私营企业

  公司法人代表:

  公 司: 浙江三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洞头县东屏镇府前路85号

  邮政编码: 325700

  联系人: 金庆洲

  电 话: 0577-63484084 0577-63473295

  传 真: 0577-63486786

  电子信箱: info@zjsfsc.com

  网 址: http://www.zjsfsc.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乐清花椰丰种苗有限公司
·天宇锁业公司
·孝顺园艺场
·温州赏美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盛发水产有限公司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上饶清海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食亨食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