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农民城 > 正文
温州融泰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电子 温州 公司 产品 按摩 平阳 融泰 生产 服务)
  

  平阳县融泰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设备和健身器材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 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总公司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生产基地坐落在温州平阳县郑楼礼品工业区。

  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华金”,“融泰”,“融腾”三大品牌,主要生产人民币伪钞鉴别仪、 外币点钞机、人民币验钞机和按摩器、按摩垫、按摩棒等产品。各系列产品均采用数字电路、CPU控制 ,其各项技术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符合GB16999-1997标准要求。

  随着和国际市场的接轨,公司逐步建立产品安全保证体系。公司已通过“CCC”中国强制认证证书,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CE认证。公司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同时,在全国各省、东南亚和欧洲、美洲 地区等建立了完整的销售网络,并对产品进行售后跟踪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造价值,服务塑造品质”,我们为塑造“华金”,“融泰”,“融腾”知名品牌而 努力奋斗。

  电  话: 86-577-23826781 63781036

  传  真: 86-577-23826780

  手  机: 013806617705

  邮  箱: py826871@360sky.com

  网  址: http://www.pyhuajin.com

  邮  编: 325409

  地  址: 浙江省平阳县郑楼礼品工业区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乐清花椰丰种苗有限公司
·天宇锁业公司
·孝顺园艺场
·温州赏美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盛发水产有限公司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上饶清海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食亨食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