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农民城 > 正文
浙江科新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电子 技术 生产 公司 质量 产品 全面 先进 科技)
  

  浙江科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经营高科技金融机具的股份合作企业。2001司被列为温州市“三型”重点骨干企业,平阳县重点企业、科技先进单位,并获得科技进步奖。

  厂区占地面积3200建筑面积2200固定资料1350动资金650

  。生产流水线4,拥有各种生产、检测设备110年生产能力达3台,是一家在国内初具规模的金融机具生产企业。

  本公司现有员工11人,其中管理人员13人,技术人员18人,质检人员14人(另外聘请高级工程师4人、国家级研究员5人,教授3人为公司技术顾问),公司技术雄厚。

  本公司自行开发和生产的WJD-F02和WJD-F03型高科技智能伪钞鉴别仪系列产品,具有造型美观、结构合理、使用方便、功能齐全、计数准确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在鉴伪技术上采用紫光、红外线、磁性、光电等新颖的传感器和当前先进的“对称”干扰技术、 NMSP数字信息处理技术、模糊控制原理和单片机信息分析处理控制技术,增加了对纸币信息的提取量,在鉴伪性能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获得外观设计和使用新型技术两项国家专利。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并在19年重点城市设立办事处和维修销售网络。

  公司设有全面质量管理委员会、经理室、办公室、技术部、生产部、供销部、质检部、质量作反馈中心等八大部门。为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确保生产合格产品,全力打造“信用科新”,满足顾客需求。公司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及生产经营活动的每个环节,全面推行和实施“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并于2001年4过“ISO9000体系”认证,在重质量、讲诚信方面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并在第一批领到《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3C”认证。

  公司本着“超前服务、顾客至上、科技领先、精心制造”十六字的质量方针,采取积极措施、配置所需资源,促进产品质量稳步提高。产品经中国赛宝(总部)实验室检验,质量全部达到GB16999-1997国家标准,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批获奖国家颁发人民币伪钞鉴别仪生产许可证。

  浙江科新电子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平阳经济开发区鞋业园区C区10幢

  联系人:陈振雷

  手 机:13057772797

  电 话:0577-63617758

  传 真:0577-63615656

  邮 编:325401

  E-Mail:Zhejiangfeitian@Hotmail.Com

  网 址:Www.Zjfeitian.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乐清花椰丰种苗有限公司
·天宇锁业公司
·孝顺园艺场
·温州赏美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盛发水产有限公司
·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
·上饶清海食品有限公司
·温州市食亨食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