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佰纳 海纳百川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二十 包容 正是 方向 我们 人才 鞋业 过去 百年 一个二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二十年磨一剑,佰纳正是在不断的沉淀和积累中才创造出今天的辉煌,从创业的第一天起,佰纳人就将“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作为佰纳的创业精神和执业理念,“有容乃大”体现的是一种大度和包容,正是因为包容,佰纳才能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从困境中一步步走出来;也正是因为包容,创新的思想才能不断的涌现。是包容和创新的秉性让佰纳拥有了今天的行业地位。

 

  在佰纳,员工始终强调的是“人本是为根本,鞋业是为基业”,人才是佰纳发展与壮大的决定性因素,佰纳的人才观叫做“金字塔观”,塔点的高度,取决于塔基和塔面,三个塔面就相当于来自各个层次的人才,头脑决定方向,而方向在任何时候都比努力更重要。

 

  佰纳做鞋的二十年时间里,也面临过很多选择,经历了许多转折,但是二十年过去了,佰纳仍然坚持以鞋业为佰纳发展的主业。驰名商标、国家免检、浙江名牌的荣誉是对佰纳的肯定,更是对我们这二十年专注的肯定。我们相信,只要一直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只要方向正确,道路就永远没有终点。

 

  佰纳的目标是“打造百年经典品牌”,百年意味着要走过五个二十年,如今第一个二十年即将过去,佰纳坚信,未来的佰纳一定会以更加崭新的姿态走向下一个二十年!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