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兽霸 诚信高于一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切 高于 诚信 一个 品牌 风格 独特 企业 皮鞋 体系)
  

  品 牌 建 设 兽霸坚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诚信兽霸

  力 创 名 牌 拟定了“生产专业化、市场规范化、品牌扩大化、管理科学化”的企业发展目标,为兽霸品牌明确了发展方向;

 

独特风格

  设 计 领 先 兽霸皮鞋的资讯源自于欧美、香港。领导潮流、独特风格的“兽霸”皮鞋由名师设计,优良品质来源于意大利制鞋设备,采用国际先进工艺、国内外高档鞋材,精工细做、精雕细琢,保证了产品的持续稳定与高品质; 

 

  市 场 开 拓 为了能建立一个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市场体系,兽霸人付出了几多心血;“兽霸”正以全新的风貌迎接每一位临店的顾客。

  锦 绣 前 程 一个紧密型合作的现代“连锁经营”体系正逐步建立与发展;一个占地100亩的“兽霸工业园”正在规划实施;兽霸正以豪迈的步伐迈向新世纪的征程,一个崭新的现代化企业将在丽水的大地上冉冉升起!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