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低压电器城 > 正文
温州市施多德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电器 温州 开关 公司 工业 传感器 产品 先进)
  

  温州施多德电器有限公司]温州施多德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温州——地处中国大陆环太平洋岸线(约18000公里)的中段,浙江省东南部。全境介于北纬27.03“-28.36”、东经119.37“-121.18”之间。东濒东海,南与福建省宁德地区的福鼎、柘荣、寿宁三县毗邻,西及西北部与丽水市的缙云、青田、景宁三县相连,北和东北方与台州市的仙居、黄岩、温岭、玉环四县市接壤。

  公司采用国际先进工业自动贴片机装配技术,集成化电路制造设备,生产各种系列红外线光电开关,接近开关,电感式、耐高温、电容式、霍尔式传感器,安全防爆磁性开关,永磁感应器、模拟量线性位移、液位传感器、色标、光纤、安全光幕、超声波传感器,齿轮、速度传感器,双向拉绳跑编开关,固态继电器,开关电源,隔离变送器,等产品。多年来,不断吸收世界名牌公司,如日本的OMRON、SUNX、KEYENCE,德国的SICK、TURCK、P+F、IFM、LEUZE,意大利的NASSETTI,美国的BANNER、GPI,英国的MODULOC,法国的ELECTRIC,韩国的AUTONICS、HANYOUNG、中国台湾等等的先进生产技术,全部采用进口元件组装而成,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欧共体CE认证,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强制性安全CCC认证,并按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生产。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下列行业:汽车工业、电力工业、食品加工业、采矿业、化学工业、冶金工业、航空及航天工业、机器制造业、纺织工业、电线及电缆制造业、造纸业、水泥厂、造船、钢铁制造业、地铁、铁路及交通等。其中接近开关类传感器,主要用于目标和物体位置的检测,分为电感式、电容式、磁感应式、光电式、超声波式等多种形式数千个品种,可以检测金属、非金属、液体多种材质。

  公司一直坚持人才和产品并重的原则,吸纳了具有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管理人才,严管理、高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完善的检测手段,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产品配套国内知名企业,并成为国外著名品牌OEM合作伙伴,畅销全国、远扬海外。

  公司本着: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最大的满意”为宗旨,依靠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全面推行质量保证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发扬“求实、创新、团结、进取”的精神,坚持“科技兴业、品牌兴业”方针,以自己品牌从中国走向世界。

  郑赵多/叶小东/经理

  电话: 0577-67394811

  传真: 0577-67300507

  地址:温州市乌牛工业区山下西路5号

  网址:http://www.estord.com/


 

来源: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汇众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市联峰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金利达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中标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光科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飞来亚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