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低压电器城 > 正文
温州佳乐电器集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集团 电器 温州 系列 产品 公司 断路器 生产 企业 不断)
  

  佳乐电器集团系专来生产低压电器的企业集团,公司位于闻名全国的浙江省经济强镇,中国电器之都----柳市镇,东濒东海,南临瓯江,与温州隔江相望,西傍中雁荡,北接国家级风影名胜区雁荡山50公里,离温州机场和火车站仅30公里,104国道,甬台温高速公路贯穿全境,交通导常便利。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雄厚的生产能力,现有员工6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级工程师50名。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一流”的生产理念,不断研制开发出多品种,多系列,多规格的断路器系列产品,目前已批量生产JLL18-20型漏电断路器,DZ15LE系列漏电断路器,DZ47LE系列漏电断路器和DZ47-63系列小型断路器及DZ20LE系列漏电断路器等系列产品,凭藉良好的产品性能,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原中国电工产品认证委员会电工产品长城认证及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且全部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进行质量承保,是国家电力公司推荐的全国城乡电网改造首选产品,华东地区最大的小型,塑壳,漏电断路器系列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生产漏电断路器已有10多年的生产历史,拥有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主要工艺装备及生产设备在国内占领先水平,检测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为不断提商产品科技含量,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公司坚持实施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软硬件设施的建设,使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得到切实增强。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为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公司在素有国际大都市之称的上海成立了“上海加乐电气有限公司”,并坚持“以卓越品质塑造品牌,以完善服务关注客户需求”的经营方针,不断完善企业在全国大,中城市的市场网络建设和售后服务体系,使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得到全面的提升,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面对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高举“尚科学,高质量,重信誉,创名牌”的大旗,为全国城乡及两网改造的建设树立典范,为振兴民族低压电器工业产品而不懈努力。

  地   址: 浙江省乐清市柳市东风工业区

  电   话: 0577-62787777 62778700  62778500

  传   真: 0577-62782294  62778700

  E-mail: dsh51888@china.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龙湾天河星柱电器厂
·温州市施多德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汇众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市联峰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金利达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中标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光科电器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