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数字城 > 正文
温州万方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器材 电子 温州 公司 变压器 产品 程控交换)
  

  我国通信事业正在取得惊人的发展和飞跃,在装备通信设备方面,高精度,可靠性电感变压器磁芯是不可缺少的。我公司于90年开始试制成功,并参考国际技术标准。几年来,我公司已为BISC、BEC等单位提供380万套电感变压器磁芯,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西门子公司、爱立信公司技术要求。

  92年公司所生产程控交换机电感变压器磁芯,分别通过德国西门子公司、北京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质量认证,2000年程控交换机结构件、铜车件、铜散热器又通过了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

  目前,我公司具有年产300万套电感变压器磁芯及500万只铜散热器的生产能力和整套检测设备,并建立了严格质量保证系统,对产品进行各种检测及验证,同时开发了程控交换机接插件、结构件、铜散热件、电话机IC卡座、汇流条等系列产品。公司以其先进工艺和产品结构,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有力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受到国内外的好评。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创品牌为宗旨的质量方针,取得了良好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谋求工艺技术的进步和新产品全方位开拓,目前我公司正在开发研制无线电话网络设备以及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设备的电子元器件。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进行技术商务合作。

公司名称:温州市万方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梧梃工业基地辉煌路1号

电话:86(577)86760858 传真:86(577)86760856 邮编:325014

Email: yejunyi@wzwanfang.sina.net http:// www.china-wanfang.com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正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温州宝士经贸有限公司
·浙江平阳红日电脑
·温州宏光电脑有限公司
·温州新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龙港商务网
·金丰集团
·新潮流办公用品配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