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数字城 > 正文
温州雪宁印务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温州 公司 企业 制造 以上 专业 规模 引进 设备)
  

    温州雪宁印务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温州“中国科技印刷城”往南20公里,誉有“商标城”之称的苍南县金乡镇,是一家具有十余年历史、在印刷行业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也是温州市优秀民政福利企业。公司创立1995年,占地面积176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9460平方米。现有员工35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员30多人,管理人员中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占有50%,企业年生产规模达1000万本以上。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引进ERP信息管理平台,运用于计划下单、仓库物流、成本核算、印刷、装订、包装等整个生产流程的操作和控制。公司主要生产高、中、低档真皮、笔记本,各种证件夹,封套,资料袋,广告礼品等文化用品。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同发展,在企业效益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还招用了很多残疾人培训和就业,并得到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和赞誉。

  公司拥有精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工艺、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完善的管理机制,产品质量始终保持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并多次被省、市、县等上级主管部门评为重点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下属彩印部、油墨制造部、手提袋制造部等等。

  彩印部:于2000年全套引进生产不干胶制品设备,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平方米以上,专业一条龙加工特种可移不干胶材料和卷筒商标产品,广泛应用于湿纸巾、手帕纸、卫生巾等包装专用开口胶贴,具有清洁、卫生、方便的功能。现己与国内多家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油墨制造部:雪宁油墨凭借对网印行业的深刻了解,深知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所以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及实验测试仪器,建立起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科学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手提袋制造部:以国际一流的设备,高水准的技术,科学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形成了从电脑设计、制版、晒版、胶印、凹印、烫金、模切、装订等全方位的生产体系,专业承印各类中高档印刷品业务。

  礼品工艺制造部:圣诞老人、各种利事封、福字等工艺品。各类刮刮贴、纹身贴、指甲贴、夜光贴及特种高难度的莹光效果制作。

  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最具规模的残疾人培训基地,最有行业实力、有竟争力的现代化企业而努力!


邹小平 先生 (总经理室 副总经理)

电  话:  86-0577-64578999 
传  真:  86-0577-64572999 
地  址:  浙江 苍南县 金乡镇第二工业园区东风大道448号 
邮  编:  325805 
公司网站:  http://xueningprint.cn.alibaba.com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正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温州宝士经贸有限公司
·浙江平阳红日电脑
·温州宏光电脑有限公司
·温州新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龙港商务网
·金丰集团
·新潮流办公用品配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