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数字城 > 正文
中国·佑利控股集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集团 控股 产品 公司 管件 CPVC 管道 PE 标准 生产 系列)
  

  中美合资中国·佑利控股集团,由温州佑利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改制成立。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雁荡山,温州市柳市苏吕工业区。厂区占地100多亩、员工2000多人、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20多人。产品有CPVC、UPVC、ABS、PVC系列管材、管件、阀门、填料、PE通信波纹管及PP-R、PE给排水管材、管件和PE燃气用管材、管件,是目前我国塑胶行业生产品种最齐全的大型企业集团。选用“佑利”牌产品,就是选择了更好的质量和服务,顾客的完全满意是我们的一贯宗旨。集团将以不懈的努力和热情向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中美合资中国·佑利管道有限公司是佑利控股集团下属企业,由美国NOVEON诺誉(BF Goodrich古立德)化学公司与温州佑利塑胶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我国首家生产CPVC系列产品的大型合资企业。高标准的规模投资,高尖端的科学技术,高层次的企业管理,高信誉的经营理念,使我公司始终具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测试工艺,雄厚的技术人才,一流的产品质量。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CPVC产品国家标准和ABS产品国家标准主任编写单位,秦山核电建设等国家重大工程合格供应商,与国内众多氯碱企业(如:上海氯碱厂、齐鲁石化、杭州电化厂、锦西化工厂、太原钢铁集团、武汉钢铁集团等)有着成功的使用案例。

  本公司生产的CPVC管道、管件、阀门、板材、填料等系列产品,高强度、耐高温、耐酸、耐碱、阻燃、无毒。产品完全符合ISO15493、美国ASTM标准F438、F439、F441和德国DIN标准8079、8080以及日本JISK6776标准的规定。广泛应用于矿山、石油、冶金、化工、油田、电力、造船、造纸、核电、制革、医药、印染、电镀、食品、饮料、家电、航天航空、电子半导体、污水处理、消防系统等工业部门和宾馆、饭店等行业。该产品非但具有其它管道系统无法替代的优越性,而且价格便宜、安装方便,且安装费用降低60%以上。同时,我公司生产的ABS、UPVC管道、管件、阀门、填料等系列产品和PE波纹通讯管的销售量,仍占国内市场领先地位,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和爱戴。在此,我们谨向支持和关怀本公司发展,信任使用本公司产品的新老国内外客户致以衷心地感谢!

  本集团宗旨:牢记客户至上永恒思想,立下质量第一共同誓言,创建诚实守信公司形象,不忘勤奋拼搏敬业精神。

  董事长胡旭苍先生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位光临、参观指导、洽谈商务。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佑利工业园(兴业北路8-88号)

    邮编:325604

    总机: 86-0577-62767777

    销售热线: 86-0577-62776999

    传真: 86-577-62767819

    E-mail:office@chinayouli.com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正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温州宝士经贸有限公司
·浙江平阳红日电脑
·温州宏光电脑有限公司
·温州新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龙港商务网
·金丰集团
·新潮流办公用品配送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