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盛业“叫板”全球数一数二的汉堡品牌!还把店从法国开到杭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全球 小伙 温州   牛肉 &ldquo &rdquo 盛业)
  
  2011年,我记得我第一次吃SHAKE SHACK的时候,完全颠覆了我对汉堡牛肉饼的印象。
同一时间,在in-N-out更为盛行的美国西海岸,初来乍到的温州留学生盛业和朋友第一次吃到in-N-out汉堡时,也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  

  •  

  •  

  •  

  •  

最近,我在中山北路的一家小店,吃到了不输SHAKE SHACK的牛肉汉堡,这个汉堡就是留学归来的温州小伙盛业做的。
从烤面包,到配菜酸黄瓜;从绞牛肉饼,到每一滴酱汁……他都坚持不用半成品,从源头开始全部自制,以求达到满意的出品。
“面包和酸黄瓜,现成的买买不就好了?”
“不不不,嘴巴叼的人是能吃出的。”
“那你觉得吃的出来的人,多吗?”
“大部分人可能都吃不出来,甚至有很多人吐槽我们家贵。”盛业觉得很委屈,“但是我不能因为别人吃不出来而糊弄,我得给吃得出来差别的人,一个交待。”
  •  

  •  

  •  

  •  

  •  

盛业的汉堡店唤作屠夫汉堡,汉堡单价从30+到60+不等,相对于普通快餐店价格确实偏高,但他只用澳洲进口谷饲安格斯牛肉制作新鲜肉饼,光凭这一点就觉得超值了。更难得的是,在酝酿这个品牌之前,他已经为之准备了5年。
盛业在美国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跟餐饮毫不相关。但他对学厨这件事,却有点执念。起初留学的时候也就是在西餐厅打打工,后来做上了帮厨,开始了西餐启蒙。随后又去法国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法餐,回国后还在上海知名的意大利餐厅工作过,为周华健做过菜。
主理人盛业
开一家汉堡店,是盛业和当初一起在美国留学的朋友,一拍即合就开始做了。“美国当年那么好吃的汉堡,我们现在有没有可能超越?并带给身边的朋友吃?”
就这样,2017年,盛业和朋友在温州开了第一家屠夫汉堡。因为口味得到认可,2018年,由投资人出资,盛业在法国又开了一家汉堡热狗店。
  •  

  •  

  •  

  •  

  •  

2019年,盛业把店开到了杭州,挖空心思就想做杭州独一无二的汉堡店。店里提供12款基础汉堡,并提供14种配菜组合DIY,花样搭配的可能性多达百余种。
这几款特别的汉堡和隐藏菜单,我一定要推荐给你——
大哥汉堡
盛业告诉我,这个汉堡的名字来自他的一个朋友,外号“大哥”。
起初,这只是一份经典的牛肉芝士汉堡,尽管分量对大部分人来说已经足够,但大哥说“一层牛肉饼不过瘾。”于是,这个双重牛肉饼的“巨无霸”汉堡,就成为了大哥的私人菜单,并被直接命名为大哥汉堡。
这里的牛肉饼,绝不是外头那种预加工的肉饼所能比的,澳洲进口的谷饲安格斯牛肉,特别选用牛肩肉,瘦肥比例8:2,这样绞碎的牛肉制成的肉饼吃起来不柴也不会腻。
  •  

  •  

  •  

  •  

  •  

生肉现煎,牢牢将牛肉的汁水锁住,保证吃到嘴里的时候还有丰富的肉汁。唯一的缺点是,因为现点现煎,平均出餐时间要10-15分钟左右。
你一定想不到,这里的汉堡,连面包片都是店里当天现烤出炉的。“我自己本来就是做西餐的,也有国家高级西式面点师资格证书,怎么忍受得了干瘪的加工面包?”
面包刷上一点黄油,再高温烘烤一下,恰到好处的香脆表面,不但可以很好地托住满满当当的食材(牛肉、芝士片、生菜叶、番茄和自制酸黄瓜),还能吸收肉汁,衬托出牛肉饼的鲜美和焦香。
面包香甜松软,牛肉浓香多汁,盛业还给我安利了他的独家吃法,配上墨西哥辣椒,一小口肉椒,一大口牛肉汉堡,酸辣鲜香,吃起来更为过瘾!
当然,如果你觉得两层牛肉饼都满足不了你的话,也可以单独加料,一块18块,可以尽情DIY组合搭配。
天妇罗炸虾汉堡
天妇罗都是裹浆现炸的你敢信?(据我所知,很多日料店都开始偷懒用半成品啦)
大只凤尾虾提前腌制,前台下单后,后厨开始备料热油,炸得金黄酥香之后,配上招牌牛肉饼,淋上自制味增酱……
你会发现,每个汉堡的口味搭配,在盛业手里,跟研发一道口味均衡的西式菜肴一样隆重。
肥肝汉堡
这里还能吃到独具一格的肥肝汉堡,厚肥肝现煎激香,同牛肉饼、彩椒、芝麻菜一起隆重登场!看起来巨大的一枚,胃口好到能吃下一整个!
为了更突显肥肝的鲜美和牛肉的汁香,盛业用咸度和浓郁度稍低的白芝士片,代替了传统汉堡所用的橙黄色芝士片。用P哥的话来说,“那口感,一个字,润。”
其实,店里还有超多少见的汉堡搭配:榴莲汉堡、韩式辣炒猪肉汉堡、川香猪柳蛋、日式烤鸡汉堡……恨不得把所有口味都试上一遍!
工作日套餐
对于加班狗来说,工作日点一个配料丰富、营养均衡的美味汉堡,能一边吃一边安排手头的工作。所以店里推出了工作日DIY套餐,搭配汉堡点饮品和小食都有优惠价哦!
田纳西时蔬烤鸡
当然,如果你周末得闲,三两人一块儿来吃的话,我推荐你们点个汉堡一起share,再点一只烤鸡!是的!时蔬烤鸡,真的超级香,性价比也很高,一只88元。
烤鸡内塞入柠檬和洋葱,再用黑胡椒、丁香等腌制,最后再用风炉现烤40分钟。“尽管这是一道西式烤鸡,但我借鉴了北京烤鸭的做法,用风炉将烤鸡的皮烤的更香脆。”
扒烤时蔬也完全吸收了烤鸡的香气,据说提前用培根油扒过,所以带有一点点烟熏风味。想吃最好提前预定,这样不用担心等候时间过长~
炙烤三剑客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啤酒配汉堡,也可以来点儿烤串。摩纳哥烤鸡肉串、碳烤谷饲安格斯牛肉串、鲜芒炙烤凤尾虾串,截然不同的三种风味。
想体验健康又美味的BBQ,不如来试试屠夫的炙烤三剑客。
TOFO屠夫汉堡
地址:中山北路243号
预定电话:13116798684
订餐网站可外卖哦!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艾尼网络琳正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