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巴塞侨民张其忠先生举办个人书法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个人 书法 举办 先生 巴塞 协会 巴塞罗 艺术 会长 嘉宾)
  

记者/双龙
十月的巴塞罗那到处呈现出金秋的美景。在这收获的季节,西班牙嘉泰东方艺术协会又传来喜讯——久居巴塞罗那的老华侨张其忠先生成功地举办了个人书法展。

嘉宾在庆祝会上合影
演员们与嘉宾合影
张其忠发表感言


十月四日下午四点,位于Olzinelles 大街31号的sant地区市政府的文化活动大厅内座无虚席,张其忠先生书法展的庆祝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大会由西班牙嘉泰东方艺术协会会长苏珊娜女士主持。巴塞罗那侨界书法名人、书画爱好者、东方艺术协会会员等近百人出席了大会。巴塞罗那中西书画艺术协会负责人、书法界知名人士戚显进先生及夫人、西班牙西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著名歌唱家杨若星女士、常务副会长留小伟先生、知名学者张甲林先生等亲临会场。


到会的嘉宾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极高的兴致。上述嘉宾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戚显进先生在讲话中说,书法是中国十大国粹之首。张其中先生的个人书法展拉开了巴塞罗那弘扬中国书法艺术的序幕,希望有更多的人像张先生一样,不忘初心,不断追求,让梦想的翅膀带着我们翱翔,让我们永远活出年轻的模样!
杨若星老师在讲话中表示,今天书法展的主角是巴塞罗那的一名老华侨,尽管他个人没有庞大的企业,也算不上十分富裕,早年为了生活也曾历尽艰辛。但是他对书画的喜爱一致未改,经过多年的历练,终于小有成就,今日成功举办个人书法展。我们应该为他的勇气,他的坚持,为他的精神点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书法展,得到了亚洲之家的大力支持。亚洲之家负责人,中国人熟悉的老朋友贝晓亚女士出席了这次庆祝会并发表了讲话。她对张先生的书法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侨民在传播本国文化,积极融入西班牙主流社会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她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中国人举办类似的展览会。
张其中先生向到会嘉宾发表了感言。他说,我自幼酷爱书画,参加工作以后一直负责美术宣传,来西之后,一直放不下对书法的喜爱。今天能在这里举办一个书法展览,感到十分荣幸,特别感谢苏珊娜会长的鼎力相助,感谢这么多朋友在百忙中观看这个展览。今后一定更加努力,让自己的书法水平更上一层楼。


在当天的庆祝会上,东方艺术协会歌舞团的姐妹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七妹老师和她的团队为大会演出了扇子舞《康巴情》和傣族舞蹈《雨中花》。中华古乐协会会长吴敏华老师、赵燕燕老师等演唱了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