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28岁健身35岁拿冠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冠军 健身 公斤 参加   体重 比赛 一个 一直 教练)
  

  今天的主人公叫李小古,浙江温州市鹿城区人。从小就有大块头、大力气的情节,一直也都有梦想有那样的身材。

 

 

 

 

 

 

他接触健身房是个偶然的机会,是2008年10月1号,在江苏昆山,当天没事做,一个朋友说带他去健身房玩,那天正好搞活动有晚会,就随朋友去了。

去了健身房后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因为里面有大块头)看到他们心里暗想,也要练成这样。随即就办了张年卡,教练帮他做了简单的体测,当时印象最深的是体重124斤(穿着鞋子衣服外套的)。

开始时瞎练,卧推40公斤手臂抖的厉害。练了一个月后感觉这样进步不明显,想想这样下去不行。就主动找了个比较好的教练教,当时私教是100块一节(现在想想好便宜)。

有了教练的引导和指导下,成绩上的很快,当然教练也好,是个实打实经验丰富的且有身肌肉的(庆幸没选错人)。

练了三个月后就离开了昆山,但坚持训练一直没有放下,每到一个地方首先任务就是找健身房(办次卡)。感觉也算是很执著了。

2009年为了自己能更加好的掌握训练方面的知识.去参加了IFBB韦德国际级高级私人教练的培训,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当时想把体重增长到100公斤,然后再减下打健美比赛,现在看那是好天真的想法。2011年体重到了90公斤,体重实在是上不去,当时卧推成绩是160公斤.深蹲200公斤.硬拉170公斤。

人整个一矮胖子,背后被人叫戴眼镜的胖子。知道自己这样下去不行,要减,要比赛,参加健美比赛,这想法是锻炼到后面一直想的,所以就开始了拼命做有氧,天天跳绳,1天2次,每次4500个,一天就9000个。脚都跳肿了,不懂怎么样减脂肪,就凭借感觉一直在坚持着。

用了2个月的时间体重降到了78公斤,肌肉量掉的一塌糊涂。参加了2011年在余杭举办的省级健美比赛,80公斤级预赛淘汰。比赛时看到了只有在杂志上看到的王华、徐清,看到他们那肌肉真是羡慕。第一次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以后该怎么走,心中有了目标,暗暗打气,要明年进决赛。

2012年又参加了省赛拿了80公斤级第四,算是完成了2011年下的决心.2013年在绍兴的省赛拿了第三(有运气成分)。

2014年省赛在宁波,和徐清一个级别参加了75公斤级拿了第三,当时候很开心,因为这个算是对自己的身材有一定的信心后拿到可以肯定的成绩。

当时参加75公斤级的时候是喝着水上去称的体重(体重69公斤)同年参加了厦门的70公斤比赛拿了第四。

他遇到了凯哥,一个很好的老大哥老前辈.教了很多东西。回去准备了半个月的(期间凯哥教我怎么脱水控盐和注意的事项)让身体达到了理想状态。

本身是想这个赛事冲第三名去的,因为65公斤级别里有老前辈张建民,李横敏。能拼个第三就满意了,可是意想不到,他以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到了冠军。

同月上海市锦标赛也拿下了65公斤级冠军。这里不得不提一个朋友,他的帮助也非常多,那就是汪德耀,他教了基础的要注意的事项.对减脂有了初步的认识.

健美运动很有魅力,虽然训练很艰苦,但可以给人强大的精神和强壮的身体.相信他会一直坚持下去。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他的完美身材。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