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方勇军:勇当温州改革发展的实践者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展 改革 温州 投资 &ldquo 三大 &rdquo 重)
  

市发改委主任 方勇军

过去的一年,市发改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尽心尽责、认真履职、依法行政,分别在深入谋划重大事项、努力当好参谋助手、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扩大有效投资、聚力重点领域示范,推进改革落地见效、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切实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圆满地完成各需目标任务,在追求发展的高质量、均衡性上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市发改委将着力于科学编制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更加注重投资结构优化,重点落实好“4+1”;主要指标增长,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环境保护投资、民间投资分别增长10%以上,书记市县长项目工程落地率达到50%。

逆水行舟,唯勇者进。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市发改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聚焦“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决策部署,编制一大计划、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三大改革、打造三大产业,抓好三大服务的“1+3X”重点工作,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勇当新时代温州发展改革的“实践者”。

一把手感言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