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北京温州商会周云 科创灯饰创造生活辉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活 辉煌 创造 灯饰 商会 温州 照明 有限公司 周云 董)
  

 

  十五年岁月谱写奋斗篇章,十五载春秋铸造生活辉煌。从1998到2013,不知不觉,北京市科创灯饰照明有限公司已走过了十五个年头。科创灯饰公司董事长周云女士与全体员工携手并进,风雨同舟,磨练出科创的智慧与追求。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创灯饰赢得了灯饰行业的认可与赞美,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出生于浙江温州的周云女士,以一个中国照明进程亲历者的身份闯荡京城,一手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科创灯饰王国,将灯饰产品与温州文化相结合,在光与影的演绎中,终成为撼动中国灯饰界半壁江山的温州奇商。


北京科创灯饰 创造生活辉煌

北京市科创灯饰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女士


 科创灯饰一贯秉承照明与装饰并重、品质与艺术并举的执业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顶级照明境界,冲在灯饰时尚潮流的前端。科创产品具有简约与奢华交相辉映的完美气质,彰显了希腊的神秘韵味。产品的取向与品位流泻出含蓄的光芒,有着卓尔不群的皇室风范,它们独特经典的设计散发着优雅与豪迈的风度,掀起来无与伦比的诱惑,成就中国“灯饰领航者与潮流中心”的璀璨梦想,为广大客户的生活空间提供了质的飞跃,并在这一盏盏点亮希望、照亮未来的光芒照耀下,伴随每位用户夺得一生的华彩与荣耀!

  2010年,科创灯饰斥巨资进军东北三省,并成立了辽宁科创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稳步沈城,方便了更多省内企事业及会所用灯需求。目前公司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工程业务团队,针对沈阳城市发展空间,无论在设计、业务、管理、售后服务,以及员工团队建设上都在稳步、持续、快速地向前发展。

 雕琢好品质,才能赢未来,科创以质量为立足点,力争让每一件产品,都做成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艺术结晶,给予生活中的用户最完美的展现。客户的长久信赖与恒久支持,也离不开科创人顾客至上的企业理念的支撑,从物质生活,到心灵需求,无微不至。用心,将工作做到完美;用心,才能更贴心,是科创至上的服务信条。在科创人十五年的积累沉淀下,科创以骄傲的业绩和特有的精神,赢得了全球品牌商家的信赖,先后与SWAROVSKI ELEMENTS 施华洛世奇·元素、香港宝辉灯饰、雷力灯饰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形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科创灯饰 创造生活辉煌

 科创灯饰公司董事长周云女士(左三)在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签约仪式上


 站在全球家居灯饰时尚潮头,放眼未来,环境设计和照明设计正朝着低碳环保的方向阔步前进,以周云女士为核心的科创团队将科技、艺术与个性完美融合,用与众不同的气质书写科创的未来,持续不懈的为酒店、会所、别墅及高端楼盘样板间提供顶级品质的灯饰产品和充满创造力的环境空间服务。科创的历史,我们共同回味。科创的未来,我们留待全球每一位用户与我们共同见证,让我们翘首期盼科创更美好的明天!


周云


现任北京温州商会副会长

辽宁浙江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北京科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科创灯饰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荣瑞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阿德瑞博服装(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