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天下温州人图文 > 正文
吴小晖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董事长 集团 保险 温州 共享 精神 &rdquo &ldq)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温州人,温州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博大的胸怀、优秀的品质。秉持着家乡的基因,怀揣着“商业梦”,我走出温州,创办了安邦。 经过十余年的 发展壮大,安邦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的综合性金融集团,是中国最具盈利能力的保险公司之一。我们还成功将盈利模型推广到了海外子公司,让韩国东洋人寿、比 利时VIVAT保险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温州精神是温州人优秀品格的高度概括和集中体现,是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温州的具体化,是温州文明的基本内涵和重要特征。温州精神内容很丰富,如:敢为人先、务实肯干、敢担风险、不等不靠、勤于学习、吃苦耐劳等。但其中最核心的,我认为可以归结为共创、共赢、共享。

共创,是指“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创造精神”。共创是温州的活力之源,改革开放以来,温州全民创业,为世界各地、各行各业输送了翘楚精英,他们自主改革、自担风险、自强不息、自求发展,创造了众多的全国领先、全球领先的企业和品牌。

共赢,是指“开放包容、合作共荣的共赢精神”。温州传统的商贸文化注重和气生财,有钱大家赚。这种文化精髓契合和谐之道,也与时代发展潮流合拍。温州市政 府一贯在服务民营企业和服务民生两方面不断探索,坚持政府推动、项目带动、产业驱动、生态联动,致力实现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共赢。

共享,是指“互利互惠、乐于奉献的共享精神”。温州人都有着善意亲和、乐于共享的鲜明特性,以亲生情、以情生信,协作联络、互惠共享,正是这种先进而又质朴的群体共享意识,凝聚着温州人的集体智慧和创新精神,形成了温州人精神的浓厚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B20峰会上的讲话中说:“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我同各位一样,期待着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温州人勇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的弄潮儿,以共创为目标,以共赢为宗旨,以共享为理念,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杨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