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招商 > 总裁致辞 > 正文
北京居然装饰城发展有限公司的老总致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老总 建材 民用 市场 马路 齐全 交错 纵横 户型 门店)
  

北京居然装饰城发展有限公司的汪林鹏董事长致词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广场是集家庭装修、建材、家具、家用电器等商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易市场,以大众消费为市场目标,以一条龙、一站式综合服务。来了您一定不后悔!

公司简介: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广场是集家庭装修、建材、家具、家用电器等商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易市场,以大众消费为市场目标,以一条龙、一站式综合服务为经营特点市场建立于1997718,由北京居然城装饰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办,位于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占地面积为6公顷。市场开业以来以国家大力发展住宅建设为契机,凭借资金、管理、人才、地理位置等优势,得到快速的发展,至98年底,营业面积已达42万平方米,包括材料市场、家具市场、家庭装饰市场、木材市场、家用电器市场等五个专业市场,入驻厂商七百余家,从业人员三千六百余人,98年度市场交易额突破6亿元,先后获得北京大型建材市场联合调查组认证的北京十大规范建材市场98年建设部北京十大建材市场综合评比中名列第一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北京市质量检验会团体会员,于994月被北京市质量检验协会确认为质量检验咨询服务定点单位。居然之家家居广场按经营种类的不同,共分为材料市场、家具市场、家庭装饰市场、木材市场、家用电器市场等五个专业市场。


 

来源: 责任编辑:gh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致词
·八达集团总裁致词
·金海地建材城的老总致词
·北郊一站建材中心的老总致词
·此页面不存在
·北京金柳建材大市场的老总致词
·北京东方京顺建材装饰城的老总致词
·十里河保佳建材装饰市场的老总致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