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招商 > 项目看台 > 正文
链条生产基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产基地 链条 项目 产品 传动 企业 黄山 恒久 工业 进行)
  
一、项目名称
绩溪县链条生产基地

二、项目建设单位
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背景及意义
链条作为重要的机械基础件,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由于链传动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工程界对链传动不可替代的多种功能已有共识,不仅取代链条的产品还未出现,而且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各种各样的自动流水线势必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而产生。可以说链传动产品及其研究仍处在向成熟期过渡阶段。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日益深入,国内外市场对链条的需求量也不断扩大。链传动产品出口创汇能力逐步提高,已成为我国重点出口的机电产品之一。

四、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分两期工程进行。一期工程2006年6月完成,总投资1亿元,产品结构实现四大系列链条实现大批量、自动化生产,十大行业用链条形成质与量上的突破,小批量产品转变生产方式。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亿元,申请银行贷款1200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8000万元。

六、项目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项目达产后,将新增产值4亿元。预计将新增税前利润6400万元,企业效益显著。新创各项税收4930万元。

七、合作方式和具体要求
项目可采取以专利权、非专利技术等无形资产按相应的比例作价入股,亦可采取按专利权、非专利技术等生产的新产品按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进行收益分成等方式,进行税后经营成果的分配,以促进新产品的开发速度、产品的换代升级和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飞快增长。

八、项目建设单位基本情况
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安徽省黄山链条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链条专业生产厂和链条产品出口基地之一。工厂始建于1975年,现属中(一)企业。“黄山”牌链条产品拥有四大系列三千多个品种规格,居全国之首。70%以上产品远销南北美、欧洲及东南亚等30几个国家和地区。“黄山牌”工业链条是中国知名品牌和安徽省名牌产品。1997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省质量管理奖企业。
2004年4月由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整体收购,成立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集团公司现有总资产4亿元,年销售额8.45亿元,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从业员工1860人。主要产品为链条、链条设备、链条专用材料、轴承用滚针及高档彩印包装制品。黄链公司现有员工508人,占地面积4.32万平方米,生产性建筑面积3.2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6777万元。拥有各类生产、检测设备462台套,有较为完善的公用动力设施。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亦兵 0563-8150185 13195637191
程国东 0563-8150186 13305636555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济阳高速公路项目
·郑州纺织产业园项目
·龙亭区钢材深加工及生产项目
·高效生态农业园项目
·网通公司老院整体开发项目
·紧固件生产线建设项目
·泊位码头工程项目
·水库旅游开发项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