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商户家园 > 招 商 > 正文
新浪生活项目招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活 新浪 新浪网 代理商 能力 业务 平台 发展 销售 活动)
  

  1、新浪网在互联网界树立了很好的品牌知名度,具有强大的品牌效应。

  2、新浪网为全球华人提供丰富的信息资讯,有着海量的浏览点击。

  3、新浪网本土化的专业运作,您的信息将直面最有针对性的人群

  CPC收费:按点击付费并可在新浪网生活平台搜索结果页中按出价高低进行排序的一种广告形式。

  固定排名:入库企业可订购关键词并在新浪生活平台结果页面右侧固定区域的1-10名内显示。

  电子杂志:新浪网在生活平台中展现的一种新颖广告形式,产品展现形式多种多样。

  4、活动支持:新浪生活平台将为商家提供各种大型生活类的主题活动作支持。

  代理商拥有足够利润空间,甚至可以将新浪生活作为公司唯一业务,也可以确保公司快速发展。

  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凭借新浪网强大的技术力量,保证客户的服务得以实现。

  成为新浪生活代理商后,其业务员可以得到新浪网最专业的培训,除了帮助代理商拓宽业务思路,亦可提高代理商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新浪提供代理商进行客户销售必要的宣传资料和销售材料的支持。

  5、全球范围来看,网络生活服务平台正以高于搜索平台2倍的速度迅猛发展,2006年市场规模约为41亿美元,预计到2011年将达到111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2.3%。新浪网生活服务平台未来的发展前景巨大,代理商亦能随之发展壮大。

  1、 必须为工商局注册公司。

  2、 15人以上有效销售团队。

  3、 对于生活搜索、竞价业务熟悉者优先。

  4、 互联网销售经验丰富。

  5、 可完整执行线下网友活动的能力。

  6、 认可并遵守新浪生活的规章制度。

  7、 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运作维护及发展的能力。

  8、 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并且有能力承担营运管理的责任。


 

来源:富娃网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绿谷芽苗菜项目招商
·儿童聪明仪招商信息
·环保绿色项目诚招全国代理
·视界龙视频眼镜招商
·太阳能热水器项目
·QQ之秀饰品项目
·藏药薰蒸项目
·精品服饰项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