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学习餐桌礼仪 提升企业形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企业形象 提升 礼仪 学习 商会 培训   街道 文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骆 通讯员 黎婉颖)为进一步加强兄弟商会之间的紧密联动,积极帮助企业从业人员规范商务礼仪行为,提高商务礼仪意识,6月21日下午,由建设街道商会与农林街道商会主办,广州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曼陀罗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协办的“宴请之道,餐桌之礼”商务礼仪培训公开课,在粤华集团大厦5楼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两个商会的16家企业代表共计30人报名参加。

培训中,由国内专业礼仪培训老师唐黛琳围绕商务宴会与餐桌文化主题,针对商务宴会概述、中餐文化礼仪与西餐文化礼仪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现场实践指导与咨询答疑。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们表示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通过本次培训,能切实帮助企业从业人员掌握商务宴会邀请与餐桌文化礼仪的基本技巧,有利于维护个人形象与企业形象。

 

  建设街道商会与农林街道商会组织“宴会之道,餐桌之礼”商务礼仪培训公开课。 受访者供图

 

  今后,商会将继续挖掘新途径,与更多街道商会联手策划以服务会员为出发点,集多样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活动,携手为会员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开拓更丰富的模式、提供更优良的服务。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