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直击全运会:走近首金颁奖礼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颁奖 走近 训练 她们 我们 王一淳 &ldquo 这些 &rdquo)
  

日前,本场全运会的首枚金牌得主已经产生。在观看颁奖仪式的时候,人们除了关注金牌得主之外,还发现了一位让人眼前一亮的礼仪小姐。这位身高178的长腿小姐姐一出场就足够吸睛,讨喜的外表也为她加分不少,配上甜美的笑容让不少观众都大呼:“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这位礼仪小姐名叫王一淳,出生于1995年的她现在也不过25岁。谈到能够参与全运会颁奖的经历,王一淳表示自己也很激动。尤其是谈到自己捧着奖牌走到运动员身边的时候,她坦言:“感觉特别荣幸,(自己)能够见证这些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并且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聊到她是否也参加过比赛时,王一淳表示曾经和队友们一起获得过十一届空姐大赛的团体季军。这时我们才知道,这位优秀的礼仪小姐是来自空乘专业的志愿者。

好奇的记者还向她提问,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训练中是何种体验。这时,王一淳露出一丝苦笑:“那几天的训练真的很辛苦,现在想起来还让我觉得是一种难忘的经历。”之后,她简单向记者介绍了志愿者们经历的全方位训练。

首先,她们要训练包括站姿、走姿、蹲姿等各种姿势和仪态,力求在全运首金的颁奖礼上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和姿容。即便是最简单的举手抬足,也需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练习。为了防止在颁奖礼上出现意外,她们还要训练捡东西的姿态。这样即使不小心将托盘上的物品掉落在地,也可以在捡拾物品时做到规范又优雅。

除了这些常规又严格的仪态训练之外,王一淳还坚持和同伴每天跑步练体能。因为颁奖礼仪小姐要“托盘行走”,她们行走的每一步都有严格的要求,包括手摆放和挥动的幅度、行走的步速等。如果没有足够的体能,她们也无法坚持这样高强度的训练。

最简单但也最煎熬的,就是这些志愿者们都需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参加各种联系。女同志们应该都知道,穿着高跟鞋可以迅速让一个人的体态变得优美,但同时也会让人“寸步难行”。王一淳就向我们透露了,穿着高跟鞋训练很容易磨出水泡。但即便脚上“伤痕累累”,这些姑娘们还是在颁奖仪式上向我们展示了最美的一面。

了解到王一淳之前的训练过程,我们不难看出:每一次美的展示都要经过艰苦的准备。感谢这些志愿者们的坚持和努力,让我们看到她们美丽的身影。也要感谢她们的专业付出,让全运会的首金颁奖仪式能够完满完成。她们和在赛场上拼搏着的运动员们一样值得我们尊敬。

在此,我们也祝愿此次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这些美丽的志愿者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光,散发属于她们的魅力。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