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参加奥斯卡颁奖礼是中国形体礼仪的骄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骄傲 颁奖 奥斯卡 参加 国际 课程 我们 作为  )
  

  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落幕。作为当下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奖项,每一届颁奖礼都星光熠熠,吸引全世界侧目。

 

 

 

 

  作为中国形体礼仪行业的领先者,挚美国际礼仪创始人李欣阳女士受邀参加了本届奥斯卡颁奖礼。

  本届奥斯卡可谓皆大欢喜,没有输家,也没有绝对赢家,入围的8部提名影片均有获奖。《绿皮书》获得最佳影片,阿方索·卡隆凭《罗马》斩获最佳导演,出演《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拉米·马雷克与出演《宠儿》的奥利维娅·科尔曼分别将影帝影后揽入怀中。之前呼声颇高的Lady Gaga则凭借演唱《一个明星的诞生》主题曲“Shallow”获最佳原创歌曲。皆大欢喜的结局符合当下流行的普世价值观。

  随着当下全球化的进程与行业领域之间的渗透融合,奥斯卡早已经跨越了电影概念,成为世界范围内各行各业精英者之间的大聚会。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形体礼仪品牌,挚美国际的行业地位与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从诞生之日起,挚美国际就没有把自己局限于一座城或者一方土壤,而是放眼于整个世界,把代表着当前最先进、最科学、最具有实用价值的形体礼仪知识拿进来,与我们的文化意识形态与人们的真实生活形态相结合,打造出一种全新的礼仪新概念。

  在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挚美国际创始人李欣阳接受了网易新闻采访,她在采访中讲到能够受到奥斯卡的邀请,本身就是对挚美国际影响力的一种肯定和赞誉。她说:“我从来没有给挚美国际贴上隶属于某一特定环境下的标签,她是中国的,她更是世界的。创立伊始,我们就把生活化、场景化、实用化、国际化作为运营方向,因此我们的课程体系引进系统成熟、由美国最好的礼仪学院授权的教学方案,并融合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精髓,改进为最适合我们国人的课程体系。同时,挚美国际礼仪拥有专门的课程研发导师团队,我们的课程在不断的更新与递进,针对每一批不同的学员我们会给予最合适最好的课程培训方案,以达到最好的课程培训效果。”

  作为首位在美国新英格兰礼仪学院被授予青少年礼仪师资认证的中国人,同时又是世界范围内第三位被美国华盛顿国际外交礼仪学院授予国际商务礼仪培训资质礼仪导师的华人,李欣阳可谓头顶灿烂光环,这让挚美国际上路之时已经站在一个非常高的基点之上,意味着格局与视野已经领先了行业一大截,因此能够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礼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对世界的作用力面前,电影与形体礼仪有着某种共性,即都是在传递美好,让人们获得更丰富的内在张力与外在生命力。如李欣阳所言:让人们以及所有生活变得更美是挚美国际的终极目的。愿她如愿。


 

来源:新浪游戏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