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卫生面试礼仪的重要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重要性 面试 事业 考官 需要 同学 注意 考试 东西)
  
  东西北事业单位招聘网医疗卫生信息:2018广东粤东西北事业单位招聘医疗卫生面试礼仪的重要性,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粤东西北事业单位招聘,粤东西北医疗卫生面试,广东医疗卫生考试,广东人事考试的内容,请关注粤东西北事业单位医疗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1.仪表。事业单位的面试考核中一般衣着仪表都以简单、朴素、庄重为主。①男生的话比较简单,就以深色西装为主,深色皮鞋,浅色衬衫,短发,在这需要注意的是袜子也必须是深色的,不可穿白色袜子。另外切记身上不要带任何饰品以装酷,特别是脖子和手等显眼的部位。②女生的话较男生来说着装种类比较繁多,但总体上把握以纯朴大方、简洁青春为主。春夏可以穿裙子,比如衬衫配裙子,衬衫最好要有领子,裙子不能太短,最好略微盖过膝盖,颜色尽量以纯色为主,穿裙子时要穿肉色的丝袜。秋冬季节的话可以是正装一套,可以配点小饰品,比如胸针。另外女生的头发要扎起来,必要时化淡妆,穿高跟鞋(3~5㎝)。
  2.礼节。整个面试的过程不是很长,但可以看出礼节的细节的地方不少,大家在面试时一些细小的不合乎礼节的地方考官还是可以看的,所以需要同学们尤为注意。一是进出考场,进出考场时开门、关门的动作及声音都要轻。二是与主考官对话,用很短的时间解决了关门后,走到桌子旁,对着主考官说句“各位考官好,我是*号考生”,然后鞠躬,其余的话不要多说,站直面带微笑目视主考官,这时主考官会对你说“请坐”,你说声谢谢即可坐下。
  3.坐姿。坐姿的端正与否是考官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所以在这块就需要同学们格外注意,一不留神做歪了或者是驼背了都会给考官留下不好的印象。在你坐的时候,要看一下椅子是否放在合适的位置,如不合适需要自己再调整一下,坐的时候,只做椅子的前三分之一,腿要垂直于地面放平。坐下之后不要急于看卷纸,这时主考官会用几十秒的时间简单介绍一下考试的题量和时间,所以坐下后,双手放在桌子上目视主考官,腰背挺直。另外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同学在思考的时候会不自觉的驼背写字,这就需要同学们时刻注意自己的坐姿,不要放松自己。
  以上就是今天对事业编面试考试中需要注意礼仪的地方的一些总结,希望能对同学们在考试中有帮助,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