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黄嘉千夏克立做客 分享教夏天“餐桌礼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夏天 分享 做客 &rdquo &ldquo 夏克立 我们 黄嘉千)
  

全国首档儿童生活方式健康测评综艺《小儿大健康》,第七期将于7月1日周日17:00在浙江卫视播出。黄嘉千、夏克立夫妻亮相,分享严格的家庭“餐桌礼仪”教育,夏天竟然还会反过来监督爸爸。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李冀来到现场,与嘉宾父母畅谈中外育儿理念大不同。

 


黄嘉千与夏克立是一对令人羡慕的跨国夫妻,女儿夏天不仅甜美可爱而且懂事乖巧。虽然夏天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但黄嘉千、夏克立自曝对女儿从不溺爱,而是非常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在饮食方面,如果吃饭时间内不好好吃东西,过了即使饿了也坚决不给东西吃。黄嘉千会疏导夏天:“因为我们刚刚在吃的时候我们告诉你要吃,可是你不吃,你选择不吃大家就选择结束,不能为了你一个人我们再弄给你吃,这样太自私。”除了饮食作息要养成好习惯,夏克立还分享了家庭“餐桌礼仪”:吃饭不能张嘴巴、不能发出声音,吃饭时手肘不能放在桌子上。夏克立说:“两个礼拜前我在跟女儿讲话,她突然站起来回房间,打开抽屉拿出剪刀,回来用刀柄撞我的手肘。”原来是因为在加拿大时,爷爷有教夏天:“你爸爸小时候如果手肘放在桌子上,就用刀柄用力地撞。”原来夏克立家族的餐桌礼仪不管父母还是孩子都要严格遵守,夏天小小年纪就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甚至还会反过来监督父母。

黄嘉千与夏克立的教育方式,令李冀医师十分欣赏:“在我的门诊,不少家长会问类似的问题。‘我们家孩子不好好吃饭’,病根也许会在我们的家长身上,你们的平时饮食习惯是什么样的,什么点喂什么东西,吃的时候是不是有人在看着手机、电视,然后你就要求你的孩子做得很标准吗?是不是不太可能?当宝宝抛出一个委屈的眼神,您的原则也许就没有了,然后再来问医生为什么孩子不遵守原则呢?”言传身教,爸爸妈妈才是宝宝最好的榜样,严格要求宝宝的同时,要先严格要求自己。李冀医师表示“这是我们许多家庭需要去破解的一个小困难”。关注小细节,成就大健康!更多关于中外育儿理念的分享,尽在本周日17:00,浙江卫视《小儿大健康》!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