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第五期 ▏优雅姿态形体礼仪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礼仪 姿态 优雅 第五 大家 学习 老师 课程 形体 仪式)
  

 

 

礼仪

1

礼仪

礼仪在我国已经源远流长了,自古以来就有“礼仪之邦”之称,除去以前的繁缛礼节,礼仪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更多的是体现出一个人的教养和品位。而真正懂礼仪讲礼仪的人,绝不会只在某一个或者几个特定的场合才注重礼仪规范的。

礼仪是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中,为了相互尊重,在仪容、仪表、仪态、仪式、言谈举止等方面约定俗成的,共同认可的行为规范 。是对礼节、礼貌、仪态和仪式的统称。

礼仪是人们对人,对己,对鬼神,对大自然,表示尊重、敬畏和祈求等思想意识的。其中包括礼节和仪式。礼节一般是个人性的,而仪式大多是集体性的、社会性的。

礼仪文化博大精深,简直是罄竹难书啊,因此本期礼仪课程,老师重点和大家分享了一下商务场合礼仪的运用及练习。

常务场合形体礼仪的学习及练习

02

课程部分内容花絮分享:

表情礼仪

站姿礼仪

坐姿礼仪

蹲姿礼仪

握手礼仪

名片交换礼仪

……

01

表情礼仪

笑是最能够直观传达我们状态或者说心态的表情了。笑,我们知道有很多种,大笑、冷笑、嘲笑、微笑……但是,你知道微笑有哪几个程度么,是不是很惊奇微笑竟然还可以再细分的。

课堂上老师告诉了大家在商务场合的三种微笑,分别在什么情况下去展示,同时做了练习,图中就是大家在做微笑练习哦。

形体礼仪

02

说到形体礼仪就让我想起了小学时最常听说的关于形体礼仪的一句话: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这可是我们中华传统文化。

站姿虽然很简单,但是随着各种不良生活习惯等原因,想达到给人感觉非常有气质的状态,还是需要非常专业的训练指导的。

站姿训练,大家在家练习时要保证两点:一、每天十五到二十分钟,二、身体五个点位贴墙站立。两三个月下来,很明显你给别人的感觉或者说是气质吧,会完全不一样的。当然这个时间段是必须要经历的,任何事物的形成都是需要过程的,过程是辛苦的,结果是美好的。

03

名片交换礼仪

名片交换,其实也是要有仪式感的,不论你是给出名片方还是接收名片方,从表情、手势、身体姿态的幅度等多个细节都非常有讲究的。

互动小游戏,检验礼仪姿态学习成果

03

课程内容比较丰富时间也有些长,为了帮助大家提高学习质量,中场休息时,老师会以做游戏的方式,帮助大家赶走困意同时检验大家对学习内容掌握的程度。

用经典小游戏,检验大家对蹲姿要点的掌握。

04

拍照合影不能少

老师随便一个姿态都是那么得体优雅,身材更是让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此处想象一下星星眼表情啊。

其实学习形体礼仪不仅仅让自己仪态优雅得体、对人尊重、对事情工作的重视等,最大的好处就是此时此刻了,拍出来的照片比别人美、比别人帅,腿比别人的细、比别人的长。

合照是大家跟着老师学习的成果哦,第一排展示了三种女士坐姿,一种男士坐姿。二排清晰的展示了两种女士站姿。

礼仪文化不仅博大精深,而且对我们的教养和品味也是影响深远哦。想要更深入了解形体礼仪及其他礼仪课程的小伙伴,或者是错过了本期课程的小伙伴们欢迎了解咨询,5月19日,同样是这位美女老师授课哦,与你不见不散哦。

下期365课程主题:了解自我

时间:5月26日,09:30-12:00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