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2018国考面试礼仪:面试着装女士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面试 女士 礼仪 衬衣 颜色 着装   显得 国家)
  
   2018国考面试礼仪: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阶段已结束,面试即将来临,国家公务员考试频道提供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辅导资料,包括国考面试热点问题、面试礼仪、面试着装、面试题目、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免费面试复习资料。本文为广大考生整理2018国考面试礼仪:面试着装女士篇。更多2018国考公务员考试资料,请点击国家公务员考试频道。
 
中公教育专家来讲讲女士该如何着装参加面试,才会显得正式庄重,而又落落大方。首先我们还是再次重申重视面试着装的重要性:参加公务员面试,要采取庄重、干练的着装风格,形象上看起来要干练大方,这样,才能体现出你对此次面试,乃至公务员这个职业本身的尊重和重视。
第一,面试季节不太冷穿正装衬衣。穿衬衣就要注意合身,切忌太紧、太透、太露。最上面的一个扣子不要扣,免得显得很呆板,其它的要扣好。内衣颜色应与衬衣协凋一致,不要透出里面的颜色和轮廓,那样也太不庄重、不雅致了。衬衣颜色要以淡色系为主,白色、米色、米白色、淡蓝色等都不错。衬衣样式不要太夸张,蕾丝边,公主袖的不可取。如果领口有点小装饰,适当点缀和调节一下,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第二,天气冷穿西服外套。颜色建议选黑色、藏青色,比较容易和衬衣进行搭配。
第三,西裤,建议选黑色、藏青色,要与西服外套搭配协调。裤子要选择有垂坠感的,更利于体现出身体优美的线条,也才更能显得干练精神。
第四,套裙,我说的是搭配上装颜色、长度也在膝盖附近的套裙,才能显得端庄优雅。穿裙子得配丝袜,丝袜以肉色为宜,切忌带颜色的袜子。丝袜容易脱丝,在包里放一条备用的,以备不时之需。 

 

来源:北京中公教育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