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南航新乘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培训 礼仪 服务 &ldquo &rdquo 老师 他们 南)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黄旭东、李薇)南航理念培训、航空服务礼仪、客舱英语、机型知识、客舱服务......对于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已经参加了五周初始新雇员上岗培训的新乘2017348X班的30名阳光、帅气的男新乘学员来说,在这么多门课程里,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竟然是航空服务礼仪课程,为什么?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班长说他不会走路了 李薇摄
 

  男乘务员就是在客舱里执行好航班安全任务?

  培训之前,这30名男学员们已经在民航飞行学院参加了安全员培训,所以总认为男乘务员就是在客舱里尽职尽职地执行好航班安全任务就可以啦!当看到课表上还有航空服务礼仪这门课程时,他们充满了好奇,更是期待。“作为一名南航的男乘务员不仅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更要有良好的修养内涵。良好的服务礼仪不仅是个人形象的体现,也是企业形象的表现,所以服务礼仪的学习是绝不能缺失的。”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乘务教员付饶老师对学习礼仪课程的必要性进行诠释,学员们才真正认识到学习它的重要性。原来,安全员强健的体魄可以给旅客一定的安全信心,丰富的内在修养,优雅的待人接物给客舱乘客传递的是南航服务的真诚、真意、真情。

  我们居然不会走路了!

  “你们都不会走路了!”这是上仪态训练课时,付饶老师给他们的评价。是呀!之前对他们来说最简单的事情却在这门课上变的十分的困难。老师让学员们提着飞行箱一一展示自己的走姿时,平时都觉得自己走路“贼”帅气的学员却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变的紧张、拘束,走出来的步伐更是千奇百怪,在老师不厌其烦的纠正下,大家都走的更加规范了,也不再像刚开始时那样拘谨和不自然了。

  最后一节课班主任老师还特意带来了相机专门拍摄了他们走姿的照片,相机里面的他们都笑的十分灿烂,因为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们不但学会了走姿,更收获了一份自信!

  站有站相真的很重要!

  “站”“坐”“行”,在客舱中,乘务员保持良好的站姿,会显得稳重大方俊美,在走路时保持正确的行姿,更会让旅客看的更有纪律性。而老师对手势也有明确的要求,竖起大拇指是代表所有准备就绪,别看一个简单的手势却能解决很多问题。在授课中老师也传授了许多的技巧,和旅客交流时一定要神情专注、要微笑凝视,还有一定注意“六不谈”和“四不要”的禁忌!虽然都是一些很小的细节,但在老师的授课下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它们的重要性。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对于乘务员来说,一个很微小的细节很可能就是影响飞行安全的一个隐患。

  3天的课程,30个大男孩们高兴地说:“真的喜欢上了看起来和我们这些七尺男儿不搭界的服务礼仪课程,它不仅让我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更让我们对服务的理念外塑于形,内塑于心”。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责任编辑:叶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