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师资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培训 师资 礼仪 高级 注册 国家   课程 行业)
  

海波礼仪*第四期

全能型《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师资班》

2017年8月23--30日

(8天7晚)

1、礼仪培训师市场前景

中国的礼仪培训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个人礼仪形象**、企业竞争力**、单位机构服务水平**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较早接受礼仪培训的行业主要有宾馆、酒店、商场、医院等窗口行业等,这些行业规范服务的意识较早,并已逐步形成了系统的培训体系,基本是全员培训的形式。近两年,金融、保险、证券、银行等相关机构开始认识到职业礼仪培训的重要性,并纳入到员工培训的内容中。而近期比较突出的变化是各级政府的职能部门也开始注重服务意识,像工商、税务等部门相继意识到职业礼仪培训的重要性,大学生、公务员、职场精英、精致女性等的职业、个人礼仪培训也逐渐呈现出增长的趋势。目前礼仪培训市场已经小有规模,但随着社会对礼仪培训的高度关注及市场需求的高速膨胀,礼仪培训人才短缺。据统计目前我国有将近六千所高等院校,酒店、医护行业、美容美体行业、旅游业、银行保险业、航空铁路运输业、房地产业、商场等服务行业数量不计其数,同时追求高品位生活的女性越来越多,礼仪培训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全国至少需要礼仪咨询培训师近六十万,这将是多么庞大的一个市场。礼仪培训师的收入也不菲,国内高素质的礼仪培训老师日薪甚至高达20000-30000元以上。为满足市场需要,海波礼仪学堂特举办全能型《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认证师资班》。

二、师资简介

 

张海波(BOBO):

硕士,大学美术专业讲师

教育部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

人力资源部高级礼仪培训师

中华礼仪形象大使赛事导演兼艺术总监

全国专业人才认证中心礼仪培训专家

长沙雅美集团服务礼仪培训内训师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礼仪培训专家

“优雅女人.高贵气质”课程创始人

2013腾讯大湘网S女郎

2011 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评委

中国优雅派东方舞名师、国际评审

湖南省专业东方舞大赛发起、策划人

主讲课程:《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认证师资班》《优雅形体仪态顾问师资班》,《商务礼仪》《服务礼仪》《政务礼仪》《医护礼仪》,原创课程《优雅女人高贵气质训练营》等

 

三、课程特色

 

市场上常规礼仪师资班要么只注重企业培训的服务、商务礼仪、要么只注重女性形象仪态礼仪,很难一站式。本课程导师海波老师不仅有十年大学教学经验,同时从事舞蹈教学14年,礼仪培训6年,一直活跃在教学前线,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及强大的教学实战经验。海波老师经过潜心研究将这两种课程完美结合,让您*少投资较大收益;学习此师资班课程可灵活开设企业服务礼仪、商务礼仪、政务礼仪、医护礼仪、女子优雅礼仪、形体礼仪、少男少女形体梳理、个人气质**、形象礼仪打造、企业礼仪风采展示编排等课程。

 

四、适合人群

1、渴望成为礼仪培训师的人;

2、希望**礼仪形象的商务精英;

3、企业管理人员、内训师;

4、学校礼仪老师、职业培训师;

5、 企事业单位对礼仪或礼仪培训有兴趣的人士;

6、从事形体、舞蹈、瑜伽行业的老师

 

 

五、课程收益

 

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1、小班授课(限10人),因材施教;

2、赠送全套最新培训课件,直接复制;

3、免费赠送形体服一套;

4、一年内免费复训,人人过关;

5、颁发国资委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证书;

6、优秀学员现场签约,成为海波礼仪培训师,参与学堂礼仪咨询培训项目。

 

 

 

 

本课程由两部分组成:

1、《优雅形体仪态顾问师资班》:时间为**天上午至第四天晚上结束。

2、《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认证师资班》:时间为第四天晚上至第八天下午结束。

两项全报(8天7晚)为全能型礼仪培训师师资班,也可以单报。

 

 

七、学习费用

 

1、全能班总课程时间8天7晚,第4期推广学习费用仅需12980元(原价29980元,每期递增,直至恢复原价。) 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国资委注册证书认证费。

2、单报 《优雅形体仪态顾问师资班》学费8980元(原价19980元);单报《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认证师资班》学费7980元(原价16980元);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国资委注册证书认证费。

3、凡7月8日前预定享受减免1000元优惠,三人团购还可9折优惠。

3、不接受口头预定,学位预留定金2000元。(特别提示:如因学员自身原因不能参加培训,定金一律不退,可延期。)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