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商务礼仪 > 正文
高尔夫交际有哪些礼仪需要遵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需要 遵守 礼仪 哪些 交际 高尔夫 &radic 球员 通)
  
  高尔夫球讲究礼节,以下几点,是球场上应遵守的基本礼貌:

  √1.击球或挥杆前,应先确定近旁无人站立或远处无人立于球可能击到之处,并检视地上是否有石块、小卵石、树枝等,以免挥杆触及飞起而伤及他人。

  √2.对方击球时,不可在其后方徘徊,或钉着看打击路线,也不要高声喧哗妨碍对方。

  √3.前组球员未走出落球距离之外时,从组不得击球,并在快接近前面组队时,应将速度放慢下来。

  √4.当您前组球友,把使用过的球道、果岭、沙坑回复原状,而不致于影响您的击球时,您将会快乐而顺畅的打完18洞。

  √5.击出之球不易找到时,应立即作手势让后组员先行通过。找球时间未达五分钟时,即应作此手势,后后组球员纷纷通过并远离落球距离时,才可继续击球。

  √6.一洞打完后,应立即离开果岭。

  

  

  √7.对于距离、球杆的选择,应与杆弟商量,但不得向杆弟以外的人发问,寻求指导。

  √8.勿在腰间缠一条长毛巾,进入会馆或餐厅时须脱帽。

  √9.如无特殊规定,二球赛应较三球赛或四球赛有优先权,并得超越之。而单独打的球员无优先权,应让任何球队优先优通过。

  √10.打一整回合(十八洞)者之比赛,较不打一整回合之比赛为优先。

  √11.当某组球员不能在场上保持应有的位置,并落后前面一组球员一洞以上,就应该让后面一组超越先打。

  √12.打球所花的时间应以快走弥补,勿让同伴久候。

  √13.熟悉规则后才上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葛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