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个人礼仪 > 服饰仪容篇 > 正文
女白领:行走职场如何保持身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职业女性 保持身材 穿著正式)
  

  肯定有人遇到这种情况:要赴午餐约会前发现,象样的衣服没有一件穿得上,才猛然醒觉──胖了不少。

  就其原因, 不外乎几种情形:在工作时穿著宽松罩衫,不时吃些小点心,给自己一些激励或安慰,一点没警觉。这时候终于明白“事态严重”,于是当机立断戒掉点心;或是有了宝宝的年轻妈妈,每次总是迅雷不及掩耳地把孩子吃不完的零嘴点心“清掉”。

  好吃的东西近在咫尺,随手可及,不少每天在家庭、工作与孩子间疲于奔命的职业女性,就这样在抒解压力下增加了不想要的体重。

  职业女性很容易发福,因为在工作时会因焦虑、无意识的吃喝,而增加多余的卡路里。而且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想不胖都难。

  其实,事业成功,身材可以不变形。以下就是几个让你工作时不找东西吃的点子:

  穿著正式服装。上班穿得像上班的样子,态度自然严谨,减少想吃零嘴的念头。西雅图华盛顿大学营养系主任杜诺斯基指出,宽大的休闲服或恤衫会让人心态懒散。如果上班有野餐的感觉,怎么会不想吃东西呢?

  写下每日工作计划。开始工作前,先把一天作息安排好,照表操作,就能使你专心工作,心无贰思。

  拟订每周烹调计划。要是把一周的烹调计划都订好,想要的都可期待,就不会情不自禁哪天中午想做什么甜汤或买个起士蛋糕来吃,又跳入陷阱。

  午餐外用。中午给自己找理由走出办公室,找点外务,或跟朋友约在某个情调不错的餐厅见面,换个环境,透透气。

  休息一下。活动可以加速代谢,工作中要记得停下来休息,站起来动一动、走一走,伸展四肢筋骨,做几个深呼吸。

  工作区不放食物。要不受诱惑就斧底抽薪让食物远离工作禁区。多喝水,但别喝会增肥的果汁或汽水、可乐等碳酸类饮料。

  与其事后痛苦“补救”,跟自己的意志力对抗,不如未雨绸缪清除周遭的诱惑。加油吧!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IT女性白领如何塑造职场形象
·人的衣装马的鞍
·女士国际通用着装规范
·七招着装搭配让你越穿越瘦
·拜年 穿西服别行抱拳礼
·特殊场合下的服装组合
·庄重场合的穿戴
·休闲装什么场合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