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礼仪看台 > 正文
石油馆因他们更精彩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精彩 他们 石油 人员 礼仪 参观 观众 服务 现在 我们)
  

  “参与这次世博盛会,让我更加明确了人生目标。我渴望加入党组织,希望可以更好地为社会付出,体现我生命最大价值……”不久前,石油馆礼仪服务人员沈婷婷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正式开馆一个多月来,石油馆在迎来社会各界20多万参观者、赢得各方热情赞誉的同时,掀起了“奉献世博、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热潮,涌现出风雨中的礼仪之花乔丽红、眼尖心细的好领班邢林娟、修眼镜快手颜方方等一批文明礼仪之星。

  这些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的礼仪服务人员,大部分是“80后”,还有一些是“90后”。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活力,在石油馆中展示着石油魅力。

 

 

  为减少观众排队产生的烦躁感,石油馆礼仪人员主动与观众沟通。图为礼仪人员为小朋友送上油宝宝。 吴明明 摄
 

  曹玉雪,石油馆观众等候区的一名服务人员。“我们的工作,不仅要风吹日晒,而且要接受、安慰参观者长时间排队等候产生的烦躁和抱怨。一开始,听到观众的指责,心里特别委屈。但现在因为我们更加主动地为参观者提供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更好感受到付出的快乐。”

  包括李文博在内的石油馆安保人员,全部来自中国石油。“现在参观石油馆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夜间闭馆时间段,每天都有观众强烈要求继续入馆参观。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手拉手在展馆门口排起人墙,用身体保护观众的安全和展馆的安全。” 其实,“参观者的热情也是一种鼓励。”李文博说。

  作为石油馆的全程讲解人员,毛予另有一番感受:“一开始做讲解时,有些数字怕出错,常常是小声说。随着对石油越来越了解,现在解说到体现石油作用与成就的那些经济数字时,我声音特别大,生怕参观者听不到。”

  在4D影院服务的邢林娟年龄不大,但有个外号叫“邢妈妈”。影片《石油梦想》惊险刺激,年龄较小的孩子不适合观看。于是,4D影院的礼仪服务人员就成了“临时妈妈”。在10分钟左右的放映时间里,“邢妈妈”有时能把调皮的小家伙哄睡着。

  在世博这个绚丽的舞台上,石油馆工作人员和美丽的石油馆融为一体,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石油馆因他们更美丽!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昭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九个贴士教你打造假日精致完美眉形唇妆
·订货会准备阶段工作规范-展中的销售礼仪
·婚礼女宾的必备礼仪
·泡温泉也讲究礼仪
·从幼儿至大学贯穿礼仪修养教育
·女性礼仪形象设计讲座拉开“三八”系列活动帷幕
·工商三八节巾帼先进表彰会 礼仪先生颁奖
·杨浦区礼仪讲座塑造女性完美形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